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8、轮回:大唐都护府·罕见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8、轮回:大唐都护府·罕见(1/2)

    很明显,眼前这个世界,就是他刚刚离开的“妖魔大唐·位面战场”!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轮回祭坛中的世界,其实是以真实存在的世界作为‘模板’?”

    夏天心中疑惑,忍不住继续观看下去。

    大量的资源与工匠通过“血色通道”到达了安西都护府,花费数月的时间其打造成为一座极为雄伟,坚固,的战争巨城。

    而在这过程中不断有妖魔来袭,试图破坏。

    但一名名大唐武将踏足城池参战,让插上了“日月星旗帜”的雄城始终在妖魔的冲击下屹立不倒!

    这其中,夏天甚至看到了王朝的身影。

    手握一把血饮战刀在妖魔之中杀了七进七出,哪怕是黄金层次的妖魔也被其一刀斩杀!

    很明显,这时候的他已经凝聚了这个位面的气运之力,成为了“英雄”层次的存在。

    随后,站稳根基的大唐士兵开始以这座城池为根据地,逐渐收复失地。

    大军杀气滚滚朝着四周推进,所过之处,一头妖魔不留。

    “我现在看到的,仅仅只是轮回祭坛推演出的画面?还是那一个世界在真正的未来所发生的事情?”

    夏天陷入了思考。

    如果是前者倒算不上太离谱。

    对于那些掌控位面、世界的强大神明而言,完全能够通过一些神通“推演”出未来的种种可能性。

    但要是后者的话……

    这个一开始就直接出现在自己领地中的“金手指”,恐怕能力超出了他想象的范围。

    因为“时间”是传说之中人族至高神才能够涉及的领域。

    轮回画面还在继续。

    眼看大唐的攻势如潮,妖魔节节败退,即将被完全驱逐出这一个位面的时候。

    “哼!”

    突然之间,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一个巨大的妖魔俯瞰位面战场,双眼犹如两轮血色的月亮悬挂,伸出一只满是狼毛的爪子,就要直接抹掉下方的人类大军。

    妖魔一方的神灵再度出手,大唐军队生死一线。

    “九天雷神,听吾号令。”

    一个极为威严的声音响起,天空中无数雷电凝聚在一起成为一名雷霆天神,手上握着雷电长矛一击斩落在了满是狼毛的爪子上,让狼爪瞬间断裂,坠落到地面后压塌了连绵的山峰……

    这时候,画面猛的一黑。

    “轮回点数不足,轮回结束!

    “你妹……”

    夏天的脸同样也黑了。

    正好关键时候,竟又给我断掉了。

    “我这可是足足15000轮回点数啊,而且这还只是正常的1/10消耗,就特么给我看了十多分钟每分钟对应轮回世界一年……也太黑了点吧。”

    要知道这个妖魔大唐位面可并非是超凡世界,力量上限只是黄金层次。

    当然,虽然气恼。

    夏天心中还是有所猜测。

    刚才轮回世界显现的很可能真的是属于“推演天机”,甚至于“窥探未来”的画面,以至于轮回点数消耗巨大。

    而且,虽然并没有进入超凡层次的“轮回世界”,但是轮回了一次的“安西都护府”的属性还是发生了不小改变!

    大唐都护府

    等级:5

    品质:黄金·罕见可升级

    特性:孤城之影、意志之城、永镇妖魔

    技能:英魂不灭、大唐将影

    永镇妖魔

    敌对妖、魔类生物,进入城池范围后战斗力削弱。

    大唐将影

    召唤一名英雄级别的大唐阵营名将的投影出现,持续一定时间升级该建筑,可以提升大唐名将召唤数量与持续时间。

    说明:英魂不绝,城池不灭;大唐都护,永镇妖魔。

    备注:建筑10级之后,可以通过杀死超凡妖魔BOSS血祭晋级“超凡”品质。

    名字由“安西都护府”变成了“大唐都护府”,新增加一个特性与一个技能。

    最重要的是虽然并没有成功提升为“超凡”层次,但却获得了后续晋级的可能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次轮回并不算失败了。

    尤其是因为在“轮回世界”中,大量的唐代名将都进入了这一座城池参战,这些人全都被列入了可以被夏天“召唤投影”的范围之内。

    秦琼、尉迟恭、李靖、苏定方、裴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