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49、功勋论坛,云中君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49、功勋论坛,云中君(1/2)

    对于已经成为了“天行者”的人而言,学习技能十分简单。

    这种经过虚空法则转化的技能光球,只要使用之后就可以自动学会,甚至一个人可以同时学习冰火、光暗等技能也不会出现直接性的冲突。

    但是“学会”和“掌握”,还有“精通”,这显然是不同的概念。

    一个人,特别是新人,一般而言不能分心太多。

    尤其是领主。

    大部分领主都会等到高考第5轮,才会选择学习战斗类的个人技能。

    只因为按照以往的规律,第5轮高考之后领主可以获得一项“个人特性”,到时候就完全可以同英雄正面交锋!

    许多人也会根据“特性”来选择自己主要修炼的功法、技能。

    “不过,《神诀》技能也可以让我获得‘个人特性’,所以我不必要非等到第5轮。唯一问题,是高考期间无法与外界接触,我如何去‘观想’神明?”

    如果是非高考期间,他倒可以借用一下父母留下的人情关系,近距离接触一两个神明人物应该没什么太大难度。

    但现在可是高考,能够交易的对象也就是些学生,而不包括那些“神明家长”啊……

    “等等,怎么忘记了功勋啊!”

    夏天猛地一拍手。

    发现自己竟然搞忘了一件事。

    刚才的第四轮“战场试炼”中他可不仅仅获得任务奖励,还有功勋。

    完全可以用功勋作为交换条件,专门请一名神灵协助自己修炼这门《神诀》技能啊。

    “进入‘功勋论坛’!”

    夏天带着激动和期待。

    意识通过领主令沟通天网,进入了一个页面看起来显得有些古老,有些类似于前世地球上“天涯”的论坛。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模式的论坛。

    一是因为和新人不同,许多神明年岁十分古老,不太喜欢太花里胡哨的东西。

    二是作为神明,毕竟也存在一定的逼格,哪怕为了功勋而“折腰”为别人出手,也不愿意被人亲眼看到。

    也因此,人族高层就将“功勋交易”给弄成了这种双方不需要直接见面的“论坛”形式。

    一位异位面的朋友即将飞升,请一位神明出手帮忙“接引”,愿意支付80000点功勋。

    我需要前往地狱位面去和一个堕落天使抢亲,请一位实力高强的神灵帮忙压阵,愿意支付120000功勋。

    找人帮忙把一颗恒星压缩入我的法杖中,愿意支付1250000点功勋作为报酬。

    好家伙,看了这些动辄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功勋的任务。

    夏天突然怀疑,自己这点儿功勋,够不够请动神灵出手?

    想请一位生命系的神明出手为大约1000名的白发老兵续命,愿意出500功勋!

    好在,这时候夏天看到了一条刚发布的新“悬赏帖”,出的价格倒不高。

    “嗯,难道是……”

    夏天点进去之后。

    不出意料,发布者正是王朝。

    而且,下面竟然已经有人回复了。

    玲珑仙子姻缘·花第一!

    爱丽丝生命之神为凡人续命,你确定愿意消耗自己的功勋这么做?

    奥古斯丁战争之神在哪一个位面?你功勋再多一点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亲自去一趟。

    醉卧黄泉死神其实吧,我也可以给人续命的。要不,你考虑一下?

    看着如此熟悉的页面,甚至于还存在“抢楼、水贴”的神灵。

    夏天原本带着紧张的心情,突然之间平静了。

    毕竟,这个世界与前世不同。

    所谓的神灵,其实本身也是“普通人”啊。

    何况,相比于单人战斗,积累了多轮才凑够500功勋的王朝,他手上的功勋点还是要多不少。

    毕竟,无论是他召唤领地还是卫青的特性加持,都对这一场战局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可以说1000多白发老兵杀死的妖魔也有一半功劳被算在他的身上!

    夏天看了眼论坛,自己目前的功勋额度为:2505。

    虽然,他要求的“内容”可能涉及到神明的个人隐私。

    但是,论坛上面数不清的神明,总有些不介意愿意给他“观想”一下吧。

    想了想,夏天先在王朝的悬赏贴下边一个“追赏”功能中添加了“500功勋”。

    然后,自己再利用剩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