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50、同学群,其实,我是领主!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50、同学群,其实,我是领主!(1/2)

    夏天感知着手上光球的属性。

    神念投影云中君

    等级:10

    品级:超凡封印

    说明:云中君的一缕神念投影,可以参悟10次或者协助出手出手会消耗一次或多次参悟次数。

    虽然属于主神层次的“大佬”,但是交易之后这一道神念只是“超凡级”。

    原因在于,“功勋论坛”存在至高神定下的规定,会评判双方交易的价值,做到尽量“公平”交易,避免故意转移“人族功勋”的情况!

    当然,最核心是因为夏天作为一名新人,目前根本没能力真正去“观想”神灵层次的影像。

    凡人不可直视神灵,这可是教科书里多次警告过的,之前的明月仙子见他的时候,也是刻意收敛,甚至隐藏在月光中,再加上诸神在地球布下的规则限制了超凡之力。

    否则,一般人真无法近距离承受神灵的气息!

    “嗯,‘神明投影’已经到手。”

    “不过,修炼《神诀》之前,还得先把杂事处理了!”

    之前论坛上那一名走“邪神”侧的神灵没有说话,哪怕有虚空法则辅助,仙道体系的技能修炼起来依然相对较慢,一次观想说不定就需要整整一晚。

    所以夏天没有直接马上修炼,而是先选择进入了“蜀城七中11班同学群”。

    韩力跟你们说,从今天起我就和以前不同了啊,以后你们见到我都得称呼我为“韩护法”!

    张三哟,护法?今天真是一下子硬气了呀!

    今天,群里面气氛相当的热闹和活跃。

    夏天怎么回事?

    张三韩力飞升了挤眉弄眼。

    韩力因为最初只有黑铁特性,所以一开始被分配到了最低层次的世界。

    但是根据试炼成绩每一轮“特性”都可以得到一定提升,几轮之后算是成功的“飞升”到了更高位面。

    韩力是啊,夏哥!跟你说,我这次是真的熬出头,以后再也不会被人追杀了。因为,我已经加入了新位面最强大的门派“天下会”,还成了护法!

    夏天天下会!位面最强门派?

    韩力是啊,我这门派的帮主武功雄霸天下,我估摸着已经有超凡的实力。风、云、霜、浪四大护法统领也属于年轻有为,都属于黄金层次中的好手,帮中有几万名小弟。这么强有力靠山,我就不信自己日后还会被人追杀!

    夏天沉默……那你现在跟在哪个统领的后面?

    韩力我在“浪”统领手下办事,而且很受看重。夏哥,等我稳住脚跟,就弄些这个世界的特产给你寄些过来,感谢你之前对我诸多照顾!

    夏天那个……还是留着你自己用吧。或许,没多久就要用到。

    夏天严重怀疑,韩力这一辈子都逃不脱“跑跑跑”的命运了。

    张三哈哈,你看吧,不是我一个人不看好你!

    韩力喂,张三,你小子好像一直都没有爆过自己的职业吧?不会是什么难以启齿的吧,比如牛郎、太监、龟公什么的?”

    之前总被张三损,韩力今天总算扬眉吐气,口中不客气地损道。

    张三呸,你才太监牛郎呢,我的职业不好明说。不过,我的初始特性是白银品质的“法外狂徒”。而且试炼任务是在一个都市中,因为特性的缘故,哪怕多次犯了罪,警察都不抓我。唉,每天过得实在太无聊了,只能在群里聊天灌水……

    张三的叹气语气,带着十足“凡尔赛”。

    “法外狂徒,你们看吧,他这特性一听就不是正派!“

    初始黑铁特性的韩力嘴巴硬气,心中则是十分羡慕嫉妒恨。

    夏天这么悠闲,你那世界有什么特色景点吗?也许,等高考过后我们班上可以组织一起去玩一下。

    张三算是地球的平行位面吧。就是所在城市似乎不怎么知名,叫什么“浣熊市”。你们真要来旅游,我可以先准备一下!

    夏天……算了,你还是先安心完成任务,通过接下去几轮吧。

    张三嘿,多谢夏哥吉言啊。也祝你高考登上职业排行榜,日后更登上神位,成就神灵!

    夏天心中隐约感觉,刚刚的对话之中似乎有什么对于自己而言十分重要的信息!

    不过,听到张三这么说,还是回答道。

    夏天这个,对我而言,成就神灵可能没有太大难度……抱歉,有件事情一直瞒了大家。其实,我就是学校里出的那名“领主”!

    虽然以王朝的性格,夏天自己不说,他也不会大肆宣扬。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