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50、同学群,其实,我是领主!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50、同学群,其实,我是领主!(2/2)

    但夏天还是决定自曝身份了。

    “蜀城七中11班同学群”一下变得无比寂静。

    紧跟着,一连串的信息潮水一样蜂拥而出,热闹无比!

    张三我去,夏哥?你不是在逗我们玩儿吧!

    同学甲是啊,夏哥,我知道有些世界有“愚人节”的传统,可是我们世界好像没有吧,而且日子也不对。

    同学乙夏哥!你说的是真的吗?震惊

    韩力笨蛋,你们想一想之前夏哥为什么能够拿出那么多的战利品?领主身份还有疑问吗!夏哥,求个大腿,实在不行脚指头也可以啊。

    夏天刚刚在我在任务中收获了许多的材料,一会儿都放在马小淘那儿。大家有需要的话尽管去挑,当我送的!

    夏天并不“小气”。

    毕竟这一轮确实收获巨大,哪怕升级完全部建筑,招募完了兵种都还有剩余!

    张三夏哥,你这么说,虽然让我们很感动,但你也太见外了,我们班上能够出一名领主大家之后都能跟着沾光,听说领主初期的时候需要非常多的资源,夏哥你开口,我们大家一定帮你凑足!

    韩力是啊,夏哥,你不要跟我们客气,大家都是一个集体。

    夏天多谢大家了。不过,上一轮在妖魔战场上面,我的收获比较丰富,暂时还不缺的。下次,真碰上困难肯定找大家。

    夏天在群里面和同学寒暄了一阵,就选择了离开,单独去联系马小淘。

    毕竟,这一轮完成了“困难”层次任务,获得了两枚“神石”,领地一次性升两级,需要的升级材料也增加了一倍。

    而且,新获得的“大唐都护府”属于罕见建筑,很可能需要一些特殊的材料,也要尽早让马小淘帮忙联系。

    备注:因为一些原因,‘马小云’从此改为‘马小淘’。另外,根据一些书友建议,高考天数从10天改成7天,避免冗长。

    张三嘶,没想到,大佬真的就在我们的身边,我早就说夏哥不是普通人。

    同学甲我记得,之前说夏哥被包养的也是你吧?

    张三……

    韩力喂,你们难道没关注重点吗,位面战场啊!

    夏哥上一轮任务,竟然是去战场位面做的,我记得,哪怕虚空领主也很难这么早就上战场的吧?

    张三所以,说明夏哥不仅仅是领主。而且,领地的实力超乎我们想象啊。

    我现在,真的好奇和期待等5轮结束,高考生各职业排行榜公布后,夏哥会排在哪个位置。我有直觉,肯定还会再给我们一个惊喜!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