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第一天:哥布林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第一天:哥布林(1/2)

    “竟然是哥布林,果然,第1天难度不会太大。”

    看到这些绿皮小怪,夏天原本还有点儿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

    作为分布最广的生物之一,哥布林就像地球上的蟑螂一样,在诸天万界之中耳熟能详,人见人憎,贪婪,自私,鲁莽,各种的缺点性格在它们的身上都有着体现。

    最重要的是,这种生物实力普遍拉胯,大多都属于最低的黑铁层次,毫不夸张的说他自己都能单挑打十个。

    “咕嘎、咕嘎!”

    几只哥布林在发现丛林之中的精灵宫殿之后,先是有点疑惑。

    随即,就变得兴奋起来,一个个争先恐后冲入了领地中,拿着手上的破烂武器,敲击精灵宫殿的墙壁,发现砸不动后,更试图顺着宫殿上生长的藤蔓攀爬上来!

    “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怪物’吗?长得像传说中的小鬼,似乎……脑子不是太好使。”

    精灵宫殿二楼,腰悬银色双剑,手握着绿叶弓的虞姬,脸上满满都是好奇。

    “大胆,敢亵渎殿下的行宫!”

    而英姿飒爽的银月精灵们,则是对于哥布林的行为生气了,其中那对精灵双胞胎中的妹妹手上的弓箭拉开。

    嗖!

    一支银色箭头的羽箭,准确的命中了一个正拉扯的藤蔓朝上爬的哥布林。

    后者眉心中箭,顿时一个跟头摔了下去,落地后身上冒出一团白光,凝聚为一枚拇指大小的晶石。

    杀死哥布林1级·黑铁下位,获得:1灵晶!

    “咕嘎?”

    其余正对着宫墙敲敲打打的哥布林吓了一跳。

    随即,竟然立刻就转身逃跑,连同伴的尸体都不管,“咕嘎、咕嘎”怪叫着,头也不回朝着丛林中跑去。

    “留下它们。”

    夏天不准备放它们走。

    根据人族教科书上的知识,虽然哥布林战斗力低下,但属于群居生物。

    也就是说,周围应该存在一个哥布林部落,这几个哥布林逃回去后很可能“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一次性涌来的怪物太多,防守不及对领地造成较大破坏的话,会影响到试炼的综合评分。

    “遵命,殿下!”

    一名名银月精灵拉开手上的精灵弓,脸上充满肃杀的神情,

    一旦进入战斗,她们就瞬间收起了之前在夏天面前嬉笑的表情,神情和动作都变得极为专注。

    嗖、嗖、嗖……

    一支支的羽箭从她们的手上飞出,从后方精准的命中了逃窜的哥布林,将其一一射杀。

    不过,哥布林逃跑动作实在太过熟练,还是有一个穿着破烂裤衩的绿皮哥布林逃入了丛林。

    而且,因为角度被一堆树木挡住了,站在宫殿上无法射杀它。

    “嗡!”

    这时候,站在夏天旁边的虞姬,将手上的绿叶弓拉开。

    并没有使用羽箭,而是白皙的手指拉动中形成一支绿色的灵力箭矢射了出去,后发先至落到了哥布林逃窜方向的一株大树上。

    伴随一道充沛着生命力的绿光闪过,被箭矢命中的树木,泥土中的根须竟然抖动起来,就像是绳子一样将正在逃跑的哥布林双脚缠绕在地上。

    自然庇护虞姬专属特性

    品质:黄金

    说明:战斗之时受到自然的协助。

    “哇啦、哇啦!”

    哥布林被突然暴涨的树根缠绕,手上破烂生锈的铁片,一时之间根本无法砍断坚硬的根须。

    而双胞胎银月精灵中的姐姐,已经身手矫健地从宫殿上一跃而下,准备寻找射击角度将这名被虞姬禁锢住的哥布林击杀。

    嗖!

    突然,一道半透明的风刃飞至,将缠绕在哥布林身上的根须切断。

    一个手上握着根破烂法杖,身上穿着麻布衣袍,看起来明显高端一些的绿皮哥布林出现在领地边缘部位。

    哥布林施法者

    等级:2

    品级:青铜下位

    特性:连续施法

    技能:风刃、风之墙

    说明:虽然哥布林智力低下,但是矮子中拔高个,偶尔还是能够出现施法类的职业者。

    用前世的游戏术语来形容,普通的哥布林算是近战小兵,这个大概能被算作是炮车了。

    “叽里咕嘎!”

    救下同伴之后,拥有连“续施法”特性的哥布林施法者口中继续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