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57、再见明月仙子,仙泉升级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57、再见明月仙子,仙泉升级(1/2)

    “敢问……上仙……”

    夏天一直忙着清点自己的收获,倒是让刚刚飞升上来的“明玉宫主”脸色有些尴尬,站在领地中,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堂堂一位破碎虚空的飞升者,却有一点儿手足无措,无所适从!

    倒不是说夏天不够“礼贤下士”,而是他的接到的任务只是“护道”。

    并非“接引”,也就意味着这位“明玉宫主”的去处应该早就定下了,他总不能开口抢人。

    何况,他目前领地还没有突破超凡层次,哪怕出言招募对方估计也未必愿意。

    毕竟,加入领地后就需要听从领主的安排。

    像这种本身在小位面中担当势力首领的人,未必放得下身子屈就。

    事实上,就在虞姬看出了明月宫主的尴尬,主动笑着上去和其解释交谈了一番之后。

    来接她的人就到了。

    一轮皎皎明月破开虚空雾气出现在夏天的领地外围,从中走出了一位“天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的女性神灵!

    最重要的是,对于夏天而言,这一位女性神灵不算陌生。

    “明月仙子?”

    手上拿着“邪神之力”光球的夏天,脸上难免有点错愕。

    “怎么,很意外吗?”

    明月仙子李令月收敛了一身的神威,笼罩身上的月光消散,露出了一张看起来不过双十年华,带着高贵却温和笑意的面容。

    “是有一些意外。”

    夏天点点头。

    “没想到这么巧,我做的竟然是和你相关的试炼任务!”

    经过昨天在功勋论坛见到一堆神灵的“人间烟火气息”,今天在明月仙子面前倒也没有之前的拘谨了。

    “错了,这可不是‘巧合’。”

    “创造人族天网的伏羲大神深谙‘因果、命运’之道。因此,由天网与虚空负责分配的高考任务,也是按照一定的‘因果’。我之前赠送了两个领地建筑,所以,与我相关的任务也就分配到了你的头上。”

    而明月仙子听到夏天的话,却是笑着摇头。

    “不过,说实话。我倒是真没想到,你的成长速度竟然快到这种程度!”

    随后,她盯着夏天看,空灵的目光中也难免透出几许惊讶。

    “原来我心中还担心你会因为时间不足,准备得过于仓促。现在看来,你真的能够应了我之前说的那句话为我们祖星争光了。”

    接着,脸色又变化为欣慰地笑容。

    毕竟,当初是她负责“接引”夏天的,从某种程度上夏天也可以算她的学生。

    “嗯,你手上拿着的是一道邪神之力?我正好要炼制一道符宝,需要一道‘邪神之力’作为材料,你是否介意将它交易给我!”

    随后,明月仙子似乎对夏天手上光球里封印的“邪神之力”起了兴趣,眼睛看着夏天说道。

    “明月仙子有需要就拿去,我正发愁怎么处理它呢。”

    夏天可不笨,怎会听不明白明月仙子在对他暗示。

    “按照规矩来说,高考期间你们是不允许和考生之外的人进行交易的。”

    “不过你的情况比较特殊,再加上你我之间的因果。所以,我们可以进行一次‘同等价值’的交换……你想要从我这儿得到什么?”

    明月仙子接过“邪神之力”光球后,再度说道,语气一副毫无徇私的样子。

    一双顾盼生辉的眼睛,却转向了夏天领地之中的“仙泉”。

    “我想请求明月仙子,指点我升级这一道仙泉的办法!”

    夏天也是立刻接口。

    他的领地如今几乎都是黄金品质的建筑,甚至已经开始接触到了超凡层次的物品,

    这种情况下仅仅白银品质的“仙泉”就显得有些低了,而这一个稀有建筑本身是明月仙子所打造的,别的人未必能把它升级,明月仙子却肯定可以。

    “思维还真是够快!”

    明月仙子嘴角微翘,心中对于夏天的“机灵”很满意。

    手轻轻一指,虚空之外那一道月亮照射出一道银白色的光芒,落入了仙泉之中。

    顿时,让后者水面荡漾,光芒浮动,仙气氤氲。

    “等到完全消化了这一道‘太阴之光’,就能够提升为黄金层次了。”

    随后,明月仙子口中说道。

    确实是黄金,而不会直接提升为“超凡”。

    因为,领地建筑的价值本身就相当于更高一层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