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59、轮回:天魔圣女·婠婠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59、轮回:天魔圣女·婠婠(1/2)

    兵符在空中分解,开辟出一个漩涡状的传送通道,从中走出了十名身着古装,但是整体打扮相对银月精灵大胆许多,面容严肃又带着媚态的天魔女!

    “啊,真的是宗主大人。”

    “宗主大人,破碎虚空之后又来接我们了。”

    “此地,就是天外之域?”

    在获取虚空到提供的领地信息后,一名名天魔女脸上神情兴奋,看向夏天的目光带着敬仰与火热。

    “婠婠,见过宗主!”

    而在10人走出之后,通道并没关闭。

    从中又走出了一名身穿紫衣,眼角带泪痣,赤足凌空而立的女子。

    论资容和体态,丝毫不逊色于虞姬和甄宓。

    但是相比于虞姬的自然气息,甄宓的水神转生,她的气质却是略微矛盾,带着一种清纯、妖娆与缥缈合一的感觉。

    天魔圣女·婠婠

    等级:9

    品级:黄金上位

    特性:天魔圣女、天魔转生

    技能:《天魔策完整》、天魔隐强化、天魔舞强化

    天魔圣女

    作为魔门的圣女,婠婠可以让所有魔门的人的特性与技能获得最高50%的增幅。

    天魔策完整

    婠婠掌握了完整的《天魔策》,可以使用各种108种天魔策记载的武学、技艺,包括魔门至高秘法“道心种魔大法”。

    天魔遁强化

    更强大的天魔遁,在引遁入虚空之中还能够进行一段距离的行动。

    “婠婠!”

    望着这名前世也算“熟悉”的英雄。

    夏天回想起刚刚这一个轮回世界的情况。

    毫无疑问,那位雄才大略,天资横溢的“天魔主”就是他自己,而在完成了魔门一统大业后,魔门中有三个最为出色的属下。

    两名实力近乎破碎虚空的副宗主“阴后”和“邪王”,以及眼前的“圣女·婠婠”。

    而且相比于心中始终带着一定野心的邪王、阴后,婠婠对轮回世界之中的他倒更加尽心。

    而且,日常负责处理魔门之中的大量事物,在管理方面也颇具能力。

    “虽然因为轮回世界,导致她的经历和性格都出现了一定变化。”

    “但对她而言,这未必不是好事!”

    夏天心中暗想。

    毕竟,原本婠婠的命运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比较悲剧的。

    “而对我而言,这一次轮回最大的惊喜是,验证了确实一个轮回世界可以容纳多件物品。”

    “只要合理选择搭配,日后完全可以不再受限于次数!”

    唯一的问题,大概在于这一次轮回消耗的点数比过去也相比高了不少。

    估计,一是因为同时轮回的两件物品,二是因为无论是“兵符”还是“英雄令”本身的等级都不低。

    轮回物品等级越高,自然消耗也会越大,这很合理不是?

    第5轮考核结束,各职业高考排行榜正式公布,你的领地已进入了领主职业排行榜。

    你可以选择是否公布自己领地的名称代号,以及是否公开自己的姓名?

    而就在安排虞姬带着一堆新人去熟悉你的情况之后,夏天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一道信息。

    “嗯,开放职业榜了吗?”

    夏天心中一动,顿时来了兴趣。

    排行榜这个东西,毫无疑问在任何时代都能够引起讨论和关注。

    尤其是高考排行榜,每一个职业榜单都只会排列该职业对应数量的百分之一。

    再加上如今第五轮,前面经过了严格的淘汰筛选。

    因此,哪怕榜单最后一名也算是很有含金量,能够上榜的人毫无疑问都可以称之对应领域中的“天才”!

    尤其是那些重点职业排名“第一”的人。

    比如第一商人、第一阵法师、第一技师……

    定然会受到各种大势力的重点关注,甚至高考一结束就会直接开出丰厚的待遇挖人,就如同前世古代专门等在皇榜下面“捉女婿”一样。

    因为,虽然目前这些人的“第一”前面还需要加上“20XX届高考”的前缀。

    但是既然能够与在同时代的人竞争中脱颖而出,日后未必就不能成为真正的地球第一,甚至整个人族的第一!

    而之所以“天网”会有所询问。

    一是因为公民隐私权。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