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第一天:哥布林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第一天:哥布林(2/2)

念有词。

    手上的法杖顶端发光,一道大约一尺长度,半透明的风刃朝着手上已经搭弓准备射箭的双胞胎银月精灵姐姐飞去!

    面对着飞过来的风刃,双胞胎月精灵姐姐眼神专注,手上的银羽箭稳稳地射出,比起风刃更快一步洞穿了对面哥布林法师的咽喉,甚至随后羽箭还继续地飞行,最终扎入了被救下的普通哥布林的脑门。

    神射手银月精灵特性

    品质:白银

    说明:每个银月精灵都是神射手,可以施展出一箭双雕,五星连珠,百步穿杨等精妙箭术。

    喉咙中箭的哥布林法师,手上法杖的光芒消散,已经飞到双胞胎银月精灵姐姐面前的风刃,悄然无声溃散成为一股轻风,吹动着后者白金色的头发飘飘。

    “做的好,奥蕾莉亚!”

    宫殿二楼,夏天脸色惊喜。

    这就是最顶级的黄金层次兵种吗?

    恐怕一般品质的英雄,表现也不过如此吧!

    “咕噜……”

    对面,哥布林施法者捂着脖子,瞪大的眼睛倒地,一个白色光球从尸体中飞出,悬浮空中。

    “咦,爆宝箱了!”

    夏天眼睛一亮。

    按照规则,普通生物死掉后,灵力都会被抽取出来转化成为“灵晶”。

    只有一些“精英生物”才会留下这种“光球”,一般会包含与之相关的技能、装备或者其他,有些类似于前世网络游戏之中的“宝箱”机制。

    而根据某个《闲得蛋疼神灵联合会》发布的调查数据,“开箱子”这种行为,在绝大多数领主的爱好中能够排前三位。

    夏天自然也不例外。

    利用“领主令”将所有战利品拾取之后,便喜滋滋地将哥布林施法者爆出来的光球。

    拿在手上后“啪”的掐爆,一本略微残破类似书籍的物品出现在手中。

    黑暗魔法食谱

    品质:青铜

    说明:哥布林施法者的黑暗食谱,记载了“糖辣泥鳅,泥巴蚂蚱、红烧蚂蝗、炭烤蚯蚓”等等各种美味的魔法菜肴,食用后一定几率增加“神魂”属性。

    备注:可能出现拉肚子、呕吐,脸色发青、食物中毒等等副作用。

    “靠,好重的口味!”

    夏天翻了翻白眼。

    不过,这东西其实还真有一定价值,算是“宝物”。

    因为诸天万界,不同的世界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规则,一个世界功法、物品到了另一个世界很可能毫无用处。

    唯有这种经过了“虚空天道”法则转换之后的技能,道具,才能够不受到各大位面规则的压制。

    所以,哪怕只是青铜层次的秘籍,也一样有不低价值。

    而且“高考试练”期间允许考生互相“交易”,等到今天任务结束,他可以把这一本应该不至于吃死人的“菜谱”卖给走魔法路线的考生。

    估计,至少能卖个10灵晶,再算上普通哥布林曝出来的灵晶。

    也就是说轻松就入账了差不多20万,这就是领主的赚钱速度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