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4、九叔与废物徒弟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4、九叔与废物徒弟(1/3)

    “师父,我就搞不懂。这大半夜的,你带我们跑到这荒郊野岭干什么?”

    “是啊,好好的义庄不住,三更半夜到这儿来喂蚊子!”

    同一时间。

    在十三陵的外围,一片黑暗的山崖之上。

    两个穿着粗布衣的年轻人,正拍打着胳膊上的蚊虫,口中小声抱怨。

    “好重的鬼气!”

    而在两人的前方,九叔皱了皱浓密的一字眉。

    望着那一片灯火通明的营地和连夜赶工挖掘陵墓的西洋人,脸色颇为凝重。

    “鬼气?”

    “咦,难道师傅你准备等这些洋人挖坟挖到一半,碰上鬼后去帮他们驱鬼,拓展一下我们的生意?”

    “对诶,这些洋人可是老有钱了,到时候得收他们几十块大洋。”

    见到他不回答,两名徒弟似乎想到什么,脸色变得有些兴奋起来。

    “平日里叫你们好好用功不听。”

    “这可是皇陵,哪怕死了也会有残留的龙脉气运压制,一般而言根本可不会出现鬼怪。”

    九叔的语气有一些恨铁不成钢。

    “啊,那师父你不会是想要去阻止这些洋人,不让他们挖坟吧?”

    “我听些老人说,前些年洋人打进了紫禁城,连老佛爷和当时的皇帝都吓得直接跑了,将整个紫禁城让给了洋人,打砸抢烧了好多东西。”

    “师傅,就我们这小猫两三只,还是不要和这些洋人碰面吧。”

    两徒弟的语气明显带着畏惧。

    而九叔眉毛皱的更加像“一”字了。

    他还没有说自己刚刚施展茅山道术开了“天眼”,看到在洋人的营地之中似乎有一个极为强大的鬼物,连他都感觉到很难应对。

    唉,我堂堂华夏神州,曾经是多么的强盛。

    无论是朝廷还是修炼界,都让西方的人与妖魔鬼物不敢轻进,视为禁地。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朝廷已经沦落的看洋人的脸色行事,而这些年也不知怎么的道术越来越难以修炼,鬼物反而越来越多了!

    他心中其实明白,两个徒弟说得没错。

    这些洋人的手上可是有洋枪,洋炮。

    自己对付鬼倒是还有一套,但对付这些洋枪洋炮就完全没辙了。

    难道真的放任不管,由着这些洋人和洋鬼在华夏大地上肆虐,甚至挖掘前朝皇陵吗?

    ……

    “大王,找到这一处陵墓的薄弱处了!”

    领地之中,在夏天完成了献祭之后。

    虞姬凭借着对空气流动的感应寻找到了一处距离外面较近的位置。

    当然,毕竟属于皇陵,哪怕距离外面较近也不是轻易可以打通出口的。

    “好在,我有妖魔傀儡!”

    夏天手一挥,一头通体黑色体型超过10米的巨蛇出现,口中猛地吐出了一大团黑色的毒液,落到陵墓的墙上面之后这迅速腐蚀了进去。

    黑水玄蛇

    等级:9

    品级:黄金上位

    特性:夜隐、龙种

    技能:玄水、腐蚀剧毒

    说明:利用“灵魂火种”和“天魔心玉”配合打造出的傀儡,大幅度提升了其等级上限。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夏天在“埋骨之地”中获得“灵魂火种”都只是青铜、白银品质,用在黄金级别的妖魔傀儡身上,就像是使用汽车的发动机难以驱动坦克一样存在严重缺陷。

    不过,《傀儡炼制手册》上面提到可以用一些特殊的物品,构造出一种稀有阵法的方式来弥补这种缺陷。

    而恰好,他手上由天魔爆出来的战利品“天魔心玉”,就是构造这种阵法的最好材料之一。

    也因此虽然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倒是也成功地打造出了两头黄金级别的蛇类妖魔傀儡。

    而且,等级与品级都获得了提升。

    “嗯,情况有点紧了。”

    而就在黑水玄蛇开启了一个小通道,需要等待时间再恢复“毒液”的时候。

    夏天突然皱了皱眉头。

    因为,位面频道之中张启灵发了一道信息。

    他所在那个地宫已经被敌人攻破,大量的黑色甲虫已经冲了进去。

    虽然,他这一轮任务是捉拿叛徒,但既然与张启灵分配到同个位面,显然也存在一定“协助”成分,算是“加分”的项目。

    哪怕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