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6、九叔的几十个特性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6、九叔的几十个特性(1/3)

    好家伙,一名曾经属于超凡层次的英雄。

    等级更是达到了13级。

    要知道,10级之后等级每提升1级,灵力上限增幅相当于1到10级的总和。

    难怪,天网的信息之中还特别地加注了一句。

    这让夏天脸色也难免凝重起来。

    “不过,伊莫顿?这名字似乎有点熟悉!”

    夏天看着对面的光头大汉,口中轻声说道。

    很快,就在前世记忆之中一部名为《木乃伊》的影视画面里找到了对应的形象。

    “原来是他!”

    虽然心中还有一些疑惑为什么此人会和“九叔”出现在同一个位面中!

    但现在,似乎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

    因为,对面的光头男“伊莫顿”已经行动了,口中念动着古埃及时代的咒语。

    哗啦啦,地面上出现了让密集者恐怖的黑色甲虫密密麻麻,如同潮水一样朝着领地的方向涌动,很快就爬到了精灵战争城墙上啃食起来。

    哪怕城墙上覆盖着的火焰葫芦藤的“SM捆绑”和操纵城墙改变形态成为“牢笼”,对这种黑甲虫的效果都不显著。

    因为,这些甲虫虽然本身伤害力并不高。

    甚至,品级不过黑铁级别。

    但是甲壳坚硬,更是能够连陵墓的石头都能够咬得动,即使被困住,也可以咬断藤蔓甚至于城墙脱困!

    而数量如此多,密密麻麻铺天盖地的黑甲虫,一旦冲入领地内部,足够毁掉整个领地。

    可以说,对于绝大部分新人领主而言,在当前阶段受限于领地和兵种、英雄等级,缺乏持续性大范围攻击,几乎都没法应对这些黑甲虫。

    事实上,这也是四个人族叛徒,胆敢对夏天领地发动攻击的原因。

    他们最大的依仗不是自己,而是这一位曾经达到了超凡层次的本位面英雄。

    “天魔场!”

    然而,就在大量让密集恐惧症人畏惧的黑甲虫潮聚集到了城墙下方,还没能进一步攻击的时候。

    突然之间,每一道城墙上面都出现了一名生态妖娆的天魔女,注视着下方的虫群,眼睛中闪过一道黑光,一股无形力量将所有的黑甲虫都覆盖住。

    军团技能·天魔场

    说明:三名以上的天魔女在场的情况之下可以开启“天魔场”,将覆盖范围内的目标五感迷惑。

    作为黄金级的军团技能,哪怕是黄金层次的英雄也会受到影响,对于这些几乎不存在思考能力的黑铁虫子而言,轻而易举就影响到了它们的思维。

    一只只虫子,立刻就放弃了城墙,互相之间啃食撕咬了起来。

    甚至于有不少钻入了那些盗墓贼的身体中,让本来陷入迷幻状态的后者清醒过来,惊恐的看着自己身躯被快速啃成白色的骨沙。

    对于新人领地而言,最为无解的虫潮,轻松被夏天的领地化解。

    甚至,还对于领地大有裨益。

    毕竟,如此数量庞大的虫群,哪怕最低的黑铁级,杀死之后所能够提供的绩点和灵晶数量也会是可观的。

    夏天心中,甚至谢谢这一位“大祭司”送的礼物了!

    “欧力姆部露……”

    见到虫群失效,对面的光头男伊莫顿,脸色一沉。

    紧跟着,口中再度念动古老咒语之后,脸色吃力地,双手一抬。

    吼!

    地面上,陵墓被黑色甲虫啃食之后形成的大量黄沙剧烈翻腾起来。

    最后,大量黄沙飞上天空,凝聚成为了一个遮天蔽日的巨大人狰狞的人脸,朝着领地覆盖吞噬。

    “来得好!”

    夏天意识一动,一直处于隐藏状态的大唐都护府显现。

    “西方蛮夷,安敢放肆!”

    城墙之上,站立着的秦琼双眼中浮现金光,整个领地犹如被一道金色的罩子覆盖,巨大的人脸撞在金色护罩上面几乎溃散。

    “阿里咕噜杜亚……”

    伊莫顿的光头上面有一些冒汗了。

    口中念咒,操纵黄沙凝聚成的狰狞人脸不断攻击,试图突破“大唐都护府”的防御。

    但在秦琼的“门神”特性加持之,金光虽然在冲击之下不断晃动,却始终不破。

    “鬼物,休要猖狂,真当我华夏无人能够制你吗!”

    就在双方处于对峙的时候。

    突然,一个人出现在战场光头男的身后,抬手对着其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