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7、超凡特性:诛十族!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7、超凡特性:诛十族!(1/2)

    御驾亲征领主技能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选择兵种“御驾亲征”时,自身可以使用军团技能与享受兵种特性加持,并会凝聚出一项与兵种相关的“统领”特性。

    备注1:该技能可以与兵种的统领英雄叠加。

    备注2:当“御驾亲征”的统领的目标为大明阵营的时候,所有大明阵营士兵的品级+1最高不超过技能特性品级。

    诛十族特性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在消灭了敌方后,残余的力量会跟随对方分身和本体之间连续,甚至因果、血脉、种族联系继续攻击,直到完全消耗掉攻击力量为止!

    备注:该特性需要主动触发,可以融入任何攻击中。

    “御驾亲征,诛十族!”

    夏天缓缓地吐出一口气,双眼中精光浮动。

    朱棣的记忆碎片,倒是并没有像他担心那样冲击自身记忆。

    而更像是前世的记忆一样,隐藏入了脑海中,需要的时候可以自由地调取。

    而不得不说,无论是升级之后的“御驾亲征”还是“诛十族”这一个颇有朱棣风格的超凡特性,都可以说是非常强力!

    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起常规超凡层次特性和技能还要强力得多。

    毕竟,这是“奇珍”品质!

    而在夏天的吸收朱棣记忆的过程之中,对面的光头男伊莫顿自然并没有像某些漫画之中的boss一样,什么都不做等主角“强化”。

    “杜萨拉晒阿达撒!”

    而是在吸收了战场全部的盗墓贼的灵魂之后,口中再度念动咒语。

    整个领地四周,无数的黑色甲虫,无论是活着的还是已经变成了尸体的都飞到他的周围,形成了一张十分巨大的黑甲虫灵魂之脸,还有一些痛苦扭曲的盗墓贼的面孔在上面若隐若现。

    吼!

    接着,巨大的黑甲虫灵魂人脸,张开巨大的嘴巴再度朝着领地吞噬而至。

    这一次哪怕“秦琼投影”的特性也抵抗不住,大唐都护府上面的金色光罩咔嚓碎裂消散。

    “陷阵,无双!”

    见到这情况,高顺口中大喊,与周围九十名陷阵营士兵一起,开启了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的军团技能“无双陷阵”。

    无双陷阵

    等级:黄金

    说明:开启“无双陷阵”期间,陷阵营所有技能效果强化100%,本身的品级+1无法突破领地限制。

    备注:技能持续时间,原军团特性“有死无生”失效,特性转化为每个死亡的陷阵营士兵力量都会叠加到剩余人身上。

    很明显,这是一个“拼命”的技能。

    “不动如山!”

    高顺再度一吼,只见九十名陷阵营士兵头顶上方出现了一座半透明的黄色小山,抵挡住了天空中试图吞噬掉所有人的黑甲虫灵魂人脸。

    只是虽然挡住,但是山峰的光芒迅速地变得暗淡,每一名陷阵营的脸色也飞速变得苍白。

    因为夏天的领地还没有达到10级,哪怕陷阵营开启“无双”也无法让自身提升到真正的超凡层次。

    而且,失去了“有死无生”特性,意味着实力较弱的人很可能会先死。

    但是每一名的陷阵营士兵,眼神都十分坚定,挡在夏天与其余人的面前丝毫不动。

    “吼、吼、吼……”

    黑甲虫灵魂人脸疯狂的吞噬着半透明的山峰,上面那些扭曲的西洋盗墓贼脸庞,已经快要贴着陷阵营士兵的脸了。

    不少西洋盗墓贼伸出了手,想要拉着陷阵营士兵和他们一起“永不超生”。

    “云!”

    这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哗啦,领地中的仙泉水尽数升空,变化为白云,覆盖住了整个领地。

    替代即将脱力的陷阵营,抵挡住了正在下压的黑色人脸!

    夏天的身形再度变化为“云中君”的形态,被白云托举着飞到了城墙边上和伊莫顿对望。

    一个是黑色甲虫组成的脸孔,巨大无比表情狰狞,无数盗墓贼的灵魂在其中挣扎哀嚎,看着让人胆寒。

    一个体型虽然渺小,但是周身白云飘动,头顶悬挂着明月,如同仙君临凡尘,给人感觉却似乎更加高大。

    “原来如此!”

    而或许因为自身提升到了超凡,夏天视野之中此时的伊莫顿属性比之前变得更加详细了。

    不死祭司·伊莫顿-->>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