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8、复活道具,亡灵圣经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8、复活道具,亡灵圣经(1/2)

    而在夏天与伊莫顿两人战斗到最关键的时候。

    被婠婠杀死了的埃及女的身上突然浮现出了一头黑色眼镜蛇,借着战斗的波动遮掩,悄然朝着陵墓外面逃去。

    噼啪!

    不过,没等它跑到陵墓口。

    天空中一道雷霆猛的落下,将黑色眼镜蛇当场就炸成了灰飞。

    杀死人族叛徒奈菲尔10级·黄金上位·英雄,获得黄金宝箱×1,获得人族功勋:900!

    是的,杀死人族叛徒也会奖励“人族功勋”的,这也是人族高层针对叛徒专门设立的。

    不过,一名黄金上位的“英雄”仅仅900点功勋,这似乎有点少啊!

    要知道,之前在妖魔战场杀死妖狼王就奖励了1000点功勋,按照道理来说,人族叛徒价值应该更高才对。

    夏天若有所思。

    啪嗒!

    十三陵的中心位置,已经空无一人的营帐中。

    一个藏在角落的黑色蛇蛋表面突然碎裂,从中钻出了一条漆黑色的眼镜蛇,转眼之间,就就变化成为一个全身赤着的女人的形态!

    “可恶,这领主明明只是一个新人,领地为何如此可怕,连超凡英雄都不是他的对手?”

    “还好,我脱身果断,先是让之前被魔蛇吞掉灵魂的那个土著埃及女的身体被斩杀假死,又提前准备了远程‘复活手段’。”

    女人迅速在营帐中找出了一个黑色封皮,有着金色的轴页的巨大书本。

    “虽然这次任务失败了,但这一件东西还在。”

    “而且,地球领主中竟然出了这样一个强力的新人,光是把他的情报上报,应该也足够让我获得异族神灵的奖励。后续不要说是超凡,哪怕成就传说都不成问题。到时候,今天这一笔账未必没有……”

    女人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冷冷说话。

    突然,她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她的眉心位置,一个银色光点迅速地亮起,在她惊骇的眼神之中,骤然爆发出狂暴雷霆之力将她直接变成了一具焦炭!

    超凡特性:诛十族!

    ……

    “别杀我,我是大英神系威廉皇室家族的人。你不能杀我,否则会惹上麻烦!”

    领地之中,白人男子的头颅,正一脸惊恐地开口说话。

    这些叛徒明显知道自己执行任务中可能会碰上各种的追杀,竟然人人都有一手“假死、分身”类的保命手段。

    就像白人青年,虽然被斩首,其实并没有真正死掉。

    但是,现在他没办法装死了。

    因为,在夏天发现之前杀死了“埃及女”获得了功勋值不如自己想象之中那么多后。

    就想起了高考第一天,曾经看到的一句备注:有时候,天网给予的“信息”未必完全正确,自我的判断更有价值!

    于是,若有所思的夏天。

    果断对地上几个叛徒尸体进行二次“补刀”,“诛十族”的特性之下,任何保命手段都无济于事。

    以至于白人纹身青年一下子惊恐了,急忙亮出了自己的“身份背景”。

    “威廉家族,似乎听说过。”

    这是实话,夏天还真听说过。

    上一轮排行榜第二的那个“日不落领地”的领主,不就是所谓的“威廉神系”的皇子吗?

    还在天网频道上公开挑衅,说是这一轮一定会对于“天之城”完成反超!

    “所以,你特意地告诉我,你与出言挑衅我的人是同一个家族。是想要死之前,再受上一番残酷的折磨吗,以表现自己不屈的意志吗?”

    周身笼罩云气的夏天悬浮在空中,脸色似笑非笑。

    夏天根本不怕什么威廉家族。

    且不说一个会沦落成为叛徒的人,在威廉家族中必然是处于边缘地位。

    单说华夏神系,在神话地球文明诸多神系中也是实力第一,也不可能让他这一个潜力惊人的领主受别的神系欺负。

    最重要的是,他接到的任务是“处理”这些人,足够说明,高层默认自己拥有对这些叛徒的生杀权限!

    “我们之前弄到了一件拥有复活能力的宝物,如果你不杀我,我可以告诉你它藏的位置……”

    面对夏天冷淡的目光,白人青年一边大骂胡乱挑衅夏天的威廉皇子,一边额头冒汗的继续求生。

    嗯,复活宝物?

    夏天心中一动。

    “先说吧,到时候看物品的价值,我再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