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9、稀世建筑:锦衣卫镇抚司!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9、稀世建筑:锦衣卫镇抚司!(1/2)

    “师门典籍之中,曾经有所记载。”

    “有前辈修道有成,元神飞升天外遭遇到了雷击与天外邪魔围堵,迫不得已回到地面……在死之前,倒是留下了一些信息。”

    九叔脸上露出了回忆神情。

    “哦,留下了什么!”

    夏天有一些好奇。

    “这个世界是一个圆的球!”

    九叔皱着眉头说道。

    好家伙,你确定这一位茅山前辈道号不叫“拜月”吗?

    夏天一差点儿没保持住状态。

    “那是因为虚空之中有大量的域外天魔与虚空生物存在,如果没人接引,哪怕修炼到极致也无法进入更高层世界,只会沦为虚空生物的食物。”

    随后,夏天给九叔解释了一番。

    “而且,你所在的这个世界已经进入‘末法时代’,并不适合进行修炼了……”

    这是实话,这个世界本身的层次倒并不低,气运之力也十分充沛。

    从之前的伊莫顿就可以看出,人类在数千年之前甚至能够达到超凡以上层次。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末法时代”。

    一般来说,是因为整个世界绝大部分人的思想的关注方向出现了改变。

    比如,按照九叔时代的背景,现在无疑正处于人类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科技发明已经逐渐取代了修行,实现了原本修行者才可以做到的“飞天遁地、操控天气、开山移石”等事情。

    甚至很快就能够制造出一些超凡,史诗层次的科技物品。

    众生对于科技越来越信任,对于修行自然也越来越怀疑。

    而位面意志本身也是众生意志的体现,在这种情况下本位面的气运之力,也会从修行侧转移到科技侧。

    然后形成劣势循环,最终可能整个位面彻底转化为科技类位面,修行绝迹。

    “上仙的意思是?这一方世界最终将会完全无法修炼!”

    九叔皱了皱眉。

    “确实如此。”

    夏天点头。

    “是否有挽救办法?”

    九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追问道。

    他心中实在不希望看到茅山派千年的道统在自己手上彻底地断绝,成为许多人心中装神弄鬼的江湖骗子!

    “有,但是并不容易。”

    夏天说道。

    对于神话文明而言,改变一个位面气运之力流动方向其实也不算太难。

    最简单的方式,是制造出一场“末日毁灭”直接将科技文明发展出的成果全部抹掉,重新投放修炼资源,让这个世界的生物改变发展路线。

    但是这种“灭世”的行为,必然引起位面意志的反噬,不到神灵层次是不敢尝试的。

    对于普通领主而言,更常规的方式就是消耗大量的灵晶制造出一场大范围的灵气复苏,再通过幕后操纵提供功法,奇遇等等培育出一批“天命之人”。

    当人们意识到自己真能够修炼获得力量、长生,心中十分向往,也就能够让修行侧重新获得“气运”!

    说起气运之力。

    那些西洋盗墓贼虽然实力很差劲儿不过黑铁、青铜评定,但是他们爆出的东西除了一堆老式枪械外。

    倒是有一种对夏天而言十分需要的东西。

    那就是虚空从他们掠夺的那些陪葬品上面提取出的“大明残余气运之力”!

    这些气运之力,已经被夏天操纵着融入了轮回祭坛火焰中沉浮的“大明建筑雏形”里。

    吸纳残余明朝气运之力,大明朝建筑已经炼制完成。

    夏天好奇的查看,发现银色光球中是类似于古代朝廷办公衙门的建筑。

    锦衣卫镇抚司

    等级:10

    品级:超凡·稀世

    特性:监察

    技能:招募

    监察

    锦衣卫直接向领主本人负责,哪怕远隔诸天也可以将自身获得的情报传递给领主消耗建筑灵力。

    招募

    将目标招募成为“锦衣卫”,锦衣卫属于领地居民,且不会被自身位面气运之力针对,限制。

    说明:诸天万界,日月所照,皆有我大明锦衣卫。

    备注:安置需要领地达到10级,且晋级超凡,消耗更多的大明气运之力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级,解锁更多能力。

    “这……什么情况?”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