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69、稀世建筑:锦衣卫镇抚司!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69、稀世建筑:锦衣卫镇抚司!(2/2)

r>    “锦衣卫?”

    夏天哪怕之前有着各种猜测。

    脑袋里想过出现“永乐大典”藏书阁,郑和宝船制造厂,神机火器营等等建筑的可能性。

    却怎么都没有想过,轮回祭坛为他打造的建筑竟然是与“锦衣卫”相关的建筑。

    锦衣卫是什么?

    对于任何一个华夏人而言,都绝对不陌生。

    飞鱼服,绣春刀,朝廷鹰犬,人人畏惧!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显然不是个十分“正面”的建筑,甚至连属性竟然也仅仅两条。

    但是,毫无疑问这两条属性都是堪称“神级”!

    第一条,跨诸天进行通信交流,这就已经非常厉害了。

    要知道,神话地球文明也是依靠人族天网才能够大范围实现这项功能。

    但是,天网限制于神话地球文明公民,领地居民是没有资格使用……

    但有了这一个“锦衣卫镇抚司”,夏天完全可以在诸天万界中建立基于原住民的情报机构。

    而这,还不算最厉害的能力!

    最强的,自然是“招募”锦衣卫这一项技能。

    被招募的人既能成为领地居民,又不会被自身位面气运之力针对和排斥。

    这特性,超级重要!

    要知道,对领主而言,从位面直接招募英雄并非那么容易。

    毕竟,既然是英雄就意味着目标的身上凝聚了大量该位面的气运之力,招募过程相当于掠夺位面气运之力。

    自然会与位面意志“交恶”。

    特别是被招募走的人更是会受到位面意志的针对,无法再回到原本的位面。

    这也是为什么在许多传说之中,成仙的人一旦“飞升”就没办法再“下凡”,强行下凡也会遭遇“雷劫”的原因。

    但是成为“锦衣卫”并不会丧失本土位面的身份,甚至还可能反而受到位面意志的“另眼相待”。

    毕竟,一来位面没有直接损失气运之力,二来锦衣卫属于夏天这一位“准真神”的部下。

    这就像是自己的“鸡窝”里面出了一个有前途的“凤凰”,日后说不定还能反补自身。

    “难怪,能够被天网评定为‘稀世’建筑啊!”

    正如之前所说,“稀世”品质的建筑代表整个诸天万界都只有几件,甚至仅仅一件。

    甚至“稀世”本身比起“唯一”评价还要苛刻。

    因为,不仅仅需要这一类的建筑数量少,更必须拥有极为强力的“特性”或者“技能”。

    “不过,让九叔成为锦衣卫?那画面怎么有些让人不能看呢!”

    夏天心中自然是想要招募九叔的。

    以对方的气运之力,一旦加入领地之中很可能就直接凝聚出强力超凡层次特性!

    等日后自己“驾临”这一方位面,一字眉的九叔,穿着一身锦衣卫的飞鱼服,腰间悬挂一把绣春刀,开口一句:“天之城下属·民国鬼物位面·锦衣卫千户·林凤娇,见过领主大人!”

    好家伙,这违和感简直是满得都溢出来了。

    不过,怎么心中又感觉,对这样的画面,隐约有一些期待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