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1、轮回:超凡兵种·神机营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1、轮回:超凡兵种·神机营(1/2)

    好家伙,这是传说之中的“鸟枪换炮”了?

    夏天好奇查看属性。

    大将军**纸

    等级:10级

    品级:超凡

    说明:可以用于制造大明朝时期,威力不俗的“大将军炮”。

    备注:1、需要至少一种超凡层次核心材料,该材料属性影响超凡特性。2、需要领地升级后,以“轮回之火”淬炼成型。

    “难道领地升级后,轮回祭坛还会获得新功能?”

    夏天的心中一动。

    而将一堆的枪械祭献完毕,总共获得了大约1万轮回点数。

    很明显对于夏天而言这并不足够。

    因为,他这次目标是冲着超凡层次兵营去的,消耗的轮回点数必然惊人。

    所以接下去,毫不犹豫选择直接消耗灵晶来进行祭献。

    1万, 2万, 3万……

    一堆堆的灵晶在轮回之火中融化,夏天连眼睛都没怎么眨。

    心中十分坚定的安慰自己,这都是为了以后的高速发展。

    舍不得孩子,又怎么套的狼!

    而且,这些灵晶投入也不是完全没有回报的嘛,除了获得轮回点数,不是还抽出了一些物品吗?

    比如,一把通体金色散发着浓重的煞气,在前世绝对是大名鼎鼎的的“宝刀”!

    屠龙刀

    等级:10

    品级:黄金顶级

    特性:屠龙·对于龙族战斗的时候品级+1,伤害+100%!

    技能:龙元·可以将杀死的龙族生物的灵力精华转化成为“龙元”,服用之后增强自身灵力上限。

    说明: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咦,这东西还可以啊。”

    原本对于现在的夏天而言,黄金级的物品其实已经有一点不太看上眼了。

    尤其是“屠龙宝刀”这东西虽然名气大,但是受位面限制不过黄金级物品。

    要知道真正的龙族哪怕最弱,成年之后也是超凡层次,而且龙族几乎都是皮糙肉厚的典型,黄金级的武器砍在身上说不定防都破不了。

    但是有了“屠龙”这一条特性,针对龙族的时候就相当于超凡层次了,一下子真有了用武之地。

    最终,足足将9万的灵晶砸了下去让轮回点数变成了10万。

    夏天,才终于停下了手。

    “轮回吧!”

    随后将“大明兵营”放上去,熊熊的火光将其吞没,一个世界徐徐展开。

    “立刻组建成‘神机营’,专营火器!”

    雄伟的朱红色紫禁城,奉天殿,一个容貌像是夏天一样英俊,气质极为威严的明代帝王。

    口中,对百官下达指令。

    “嗯,神机营?”

    “这么说,这皇帝是朱棣了!”

    夏天若有所思。

    前世的时候大明朝的“神机营”就是朱棣亲自创建的,是整个世界上第1支以枪、炮、战车等火器为主的兵种。

    朱棣能够多次御驾亲征获胜,可以说“神机营”功不可没。

    不过,神机营虽然是第1支火器军队。

    但受限于历史条件,哪怕最鼎盛时期,应该也算不上超凡兵种的!

    这一次,轮回难道达到预期了吗?

    然而,接下去让夏天有一些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朝堂上与他有着相同面目的皇帝直接扔出了一大堆的图纸。

    包括不限于:甘油火药、水泥、大炮、蒸汽机、炼钢高炉等等的东西。

    然后,直接命令户部出钱,工部出匠、兵部出人,直接开动国家机器攀升科技树。

    最重要的是这个明朝竟然还同时存在着大量属于不同时期的科技、军事上的人才:宋应星、徐光启、王阳明、于谦……

    而这些人也都被“朱棣”给直接派人找了出来,安排到了合适的位置上。

    以至于,明朝的科技很快就以难以想象的速度突飞猛进。

    当三宝太监郑和在皇帝命令之下,第一次率领船队下西洋的时候,乘坐的就已经不是木制的宝船,而是一艘艘覆盖上了钢铁,装备了大口径炮弹的铁甲舰。

    所过之处,一个个国家胆战心惊,纷纷上船朝贡。

    当隔壁的岛国终于结束了村长斗殴,统一了“天下之乡”后踌躇满志的丰臣秀吉,野心勃勃派出了足足3000的军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