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2、疯狂而大胆的想法!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2、疯狂而大胆的想法!(1/2)

    至于神机营的“专属英雄”,虽然因为建筑还没有安放,无法看到。

    但是从之前的画面之中,夏天大概已经有所猜测了!

    “有了这大将军炮的制造图纸,外加神机营。”

    “要是我在最后一轮领主对决之中能够把这两个都搞出来,第一是不是就根本毫无悬念,甚至能够以一敌九?”

    夏天脸色若有所思。

    当然,单单凭借神机营应该还是做不到“以一敌九”这种事情。

    毕竟,地球是祖星,能够走到前10名的人,很多人背后都有威廉家族那种神系势力,实力并不会弱!

    何况,神机营初始只能招募10名超凡士兵。

    但要知道,能够安放神机营,自然代表他的领地已经“晋级超凡”!

    是的,晋级超凡。

    这才是夏天心中正在考虑的事情!

    如果别人知道,或许会觉得他已经不是自信,而是自大得“疯”了。

    要知道,领地本身位于虚空中,开启晋级就会就像是之前明月宫主“破碎虚空”一样引发虚空波动,从而吸引大量虚空生物!

    而且,一个领地晋级的引起的波动,远远不是一名飞升者的波动能够相比的。

    他需要面临的很可能是比上一次“护道任务”超过几倍,甚至可能几十倍的虚空生物。

    哪怕夏天领地实力强大,也很可能通过不了。

    要是晋级失败,损失惨重,最后一轮很可能根本没有与别的人竞争的资格了,之前的积累的优势荡然无存。

    “是的,高考阶段尝试领地晋级风险很大。但是,据我所知,历史上并非没人这么做过!”

    夏天眼中精光浮动,野心勃勃。

    虽然这些人大部分都失败了。

    但只要能够成功晋级,最后几乎都拿下了整个人族的高考的第1位。

    因为,领地一旦晋级成功就可以获得虚空给予的大量“气运之力”奖励,让领地获得一个“质”层面的提升。

    而且,人类文明对于领地晋升的奖励,也是领地等级越低奖励越好。

    高考中晋升,至少也有个奇珍建筑入手。

    说实话,完全有理由拼上一次。

    是的,夏天现在的目标显然不是地球第一,而是整个人类新人领主的第一!

    要知道,虽然人类中领主占比很少,地球作为祖星也要上百万人中才有一个,一些偏僻星球更是上亿人中才有一位。

    但是,挡不住地球所在宇宙范围实在是极为浩瀚。

    光是银河系之中,适合生存的星球数量就上亿,更何况对于神级地球文明而言,不适合的星球也可以轻松改造。

    综合算下来,每年新人领主数量也不少,难免碰上一些运气特好,哪怕自己开了“挂”也未必赢得了的“欧皇”。

    但是要是领地能够晋级超凡,这第一应该就没有悬念了!

    “我有‘大唐都护府’,还有‘天魔女’,‘雷池’这些针对虚空生物的物品,还有‘人族功勋’可以寻求诸神的协助……而且,这一轮还获得了可以复活的‘亡灵圣经’。哪怕晋级失败,也不会真正的完全损失到无法接受。”

    “如此情况下,难道还没有胆量拼一次吗?”

    夏天目光变得坚定起来。

    最后嘴角甚至微笑……

    只要成功,下一次试炼,估计就有意思了!

    当然,心中自信的同时,夏天还是充分准备,先开启卓越评定的“黄金领主宝箱”。

    获得:英雄晋级令黄金、建筑晋级令黄金

    原本挑战任务,应该有三件物品的领主宝箱,因为招募了“昭仁公主”所以减少了一样。

    不过,这两件无疑都是好东西。

    英雄晋级令

    品级:黄金

    说明:消耗领地气运之力,可以将一名领地居民提拔成为黄金级英雄英雄原本的品质和气运之力越高,提升为英雄的后效果越好。

    建筑晋级令

    品级:黄金

    说明:消耗灵晶,可以将一个领地建,提拔为黄金品级。

    “英雄晋级令给双胞胎精灵姐妹,具体谁晋升由她们俩自己决定。”

    “另一个就用在‘哥布林嘲讽浮雕’上面吧,这样的话,所有的领地建筑都可以提升为黄金品质!”

    夏天迅速决定了分配。

    接着,夏天又将一堆人类叛徒留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