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4、吃惊的玲珑仙子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4、吃惊的玲珑仙子(1/2)

    “没想到,请神灵出手的价格,也可以这么便宜!”

    领地之中,夏天口中啧啧赞叹。

    随后,马不停蹄开启了领地升级,既然已经决定要“超凡晋级”。

    第1步,自然是先把领地和建筑、人员全面提升到10级。

    因为已经开放了全频道,外加马小淘上了商人排行榜,为他收集起资源的速度也快了许多,各种材料火速到位,一个又一个建筑在白光之中迅速扩展范围,增加兵种招募名额。

    甚至,开启新的附属建筑。

    “轰隆!”

    已经恢复完整的精灵宫殿里,长出了一棵近百米高度的大树,一股浓郁的自然之力从翠绿的树干上朝着四周扩散。

    战争古树

    品级:黄金顶级·罕见

    特性:战争庇护

    技能:变形、触须攻击、造箭

    战争庇护

    战争古树可以通过消耗自身灵力形成一个覆盖整个领地的“自然屏障”,能够减缓外部飞行类攻击速度,加速内部飞行类攻击的速度!

    变形

    战争古树可以转化为树人形态,参与到战斗之中。

    造箭

    战争古树,可以将自己的枝条转化制造成为战箭,提供给精灵使用。

    说明:精灵一族特有的生命类“建筑”,据说成长到最后,甚至能够托起精灵城堡一起移动。

    这是精灵宫殿升级到10级后获得的一个特殊的“建筑位”,可以直接栽种入一棵成熟的精灵族古树,夏天也是通过马小淘好不容易才弄到这么棵罕见品质的战争古树,最终的属性很不错。

    最重要的是,战争古树和已经晋级为黄金上位英雄的奥蕾莉亚新特性十分配合。

    风行者特性

    品级:黄金

    说明:奥蕾莉亚统领的兵种可以获得风之力的加持,大幅提升移动速度,并对于敌方攻击获得“闪避”能力。

    狂风之力技能

    品级:黄金

    说明:奥蕾莉亚将狂风的力量附着自身与周围人射出了箭上,在灵力没有消耗完之前无视空气的阻力,命中目标后残余的风之灵力会造成爆炸性伤害。

    “好家伙,这怕是可以拿弓箭当狙击枪了?”

    要知道,原本精灵所出的弓箭,就可以在足足四五百米的距离依然保持着不弱的伤害,现在两项加成之下恐怕一、两公里之外的目标,也一样会受到银月精灵的远程打击。

    不得不说,同样属于风系的技能、特性,作为统帅型英雄的奥蕾莉亚,确实比起单挑型的虞姬更适合银月精灵。

    只是,同样被提升为黄金级的“哥布林嘲讽浮雕”的属性倒是有点“一言难尽”……

    这个,等用的时候再说!

    而在夏天差不多准备好的时候,领地之外的虚空中,一道隐约的红光闪过,浮现出神情有一些闷闷不乐的玲珑仙子,

    没办法“功勋论坛”可是至高神见证的,只要接了任务就不能随便放鸽子。

    而且,还不能出工不出力!

    “嗯,就在祖星附近区域吗?还好,这样说起来,扣除传送费还勉强有点儿小赚!”

    好在夏天领地于银河系间距离本就近,这让一身红衣的玲珑仙子心中稍微安慰了一些。

    至少,没真的赔本。

    “嗯,还真是一个10级的领地啊?”

    不过一看下方夏天领地的范围,玲珑仙子口中还是不由叹了口气。

    “总是有一些人,贪图利益,试图火中取栗!”

    人类文明之中,领主稀少又必成真神,一些领主难免会自以为是甚至盲目自大,一心想在领地等级还低的时候就晋级,获取一个“天才”的头衔还有人类高层提供的那些罕见、奇珍建筑!

    但是,这样的人绝大部分最终都成为了笑话。

    “喂,小子,领地晋升可不是儿戏?需不需要我先出手帮你炼化些针对邪魔的道具。”

    口中咬咬牙,玲珑仙子通过天网联系上夏天。

    她对于夏天晋级根本没抱太大希望。

    但为了保证自己的任务的完成率,不至于赔上名声,还是只能全力协助!

    当然,自己出手肯定不是免费的,而是需要灵晶。

    虽然对于神灵而言,灵晶远远不如功勋有意义,但蚊子腿再小也是肉,有总比没有好啊。

    “这个,可能就不需要劳烦仙子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