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7、超凡领地特性,奇珍建筑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7、超凡领地特性,奇珍建筑(1/2)

    当然,相比于英雄。

    晋级之后,收益最大的还是领地本身!

    此时,原本除了夏天安置的建筑之外,可以说完全空白没有任何活物的领地有了变化。

    泥土中出现了矿物质,土地上生长出青色的植物,开始朝着真实的位面进行演化!

    此外,领地中的人全都感觉自己的脑袋变得更加清明,一些原本还没掌握的战斗技巧,似乎一下子变得轻松起来。

    你的领地特性“人杰地灵”提升为超凡层次,获得额外效果。

    你的领地居民修炼速度加快,长期居住在领地中可以自动提升等级。

    你的领地居民有一定几率‘顿悟’,有一定几率在战斗中“临阵突破”。

    当你从其余领地、位面、世界掠夺到足够气运之力后,可以消耗这些气运之力在领地中凝聚出一些对应的‘天材地宝’!

    足足三项新增属性,这就是领地晋级超凡后,获得了飞跃性提升。

    尤其是最后一项,绝对是非常罕见的属性。

    要知道,“天行者”行走诸天万界,本质上是通过掠夺各个位面气运之力来滋养壮大自身。

    就像夏天试炼中获得的那些“战利品”,其实都是别的位面生物拥有的气运之力被“人族天网”通过“虚空法则”提取转化而成!

    而普通的战利品获取相对容易,但要获得一些该位面特有的天材地宝,难度无疑就大了。

    因为,这些东西大部分都凝聚了巨大的气运之力,甚至涉及到一个位面的核心气运,不是轻易可以拿走的。

    比如《海贼王》世界中的恶魔果实,《遮天》世界的不死药,《西游记》世界的人参果和蟠桃树。

    哪怕是领主,想要图谋这些东西,也不可避免需要与位面意志进行对抗。

    更不要说这些天材地宝,大多都被该位面之中强大存在把持,无法轻易入手!

    “而现在,我完全可以有新的选择,不需要获得本体,只需要通过收集位面气运之力来‘复制’就行。”

    夏天心中有些激动。

    这样一来,入手难度无疑下降了N个层次,自己这个初始领地特性绝对是后续可期啊!

    “如此来说,这次晋级后我应该选择哪个领地建筑,倒也比较明确了。”

    在晋级成功之后,夏天的脑海中还浮现出了另外两条信息。

    恭喜你领地成功晋级超凡,你获得了10万灵晶,10枚神石人族领主基础扶持计划

    你可以从下列领地建筑中选择一项。

    虚空巨兽·巢穴

    等级:10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孕育出一头超凡级的“虚空巨兽英雄单位”,可以通过吞噬虚空生物与位面无限成长。

    盗梦空间

    等级:10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消耗领地气运之力创造出一片梦境,可以调节梦境中的时间流速,在其中有几率领悟特性和技能。

    虚空行者·大厅

    等级:10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消耗领地气运之力赋予领地居民“虚空行者”特性,让其可以获得“空间穿梭”和虚空自由行走的能力。

    虚空掠夺者·大厅

    等级:10级

    品级:超凡·奇珍

    说明:消耗领地气运之力赋予居民“掠夺者”特性,每次战斗胜利都可以掠夺对方部分气运之力到领地之中。

    “四个都是‘奇珍’品质的建筑,而且属性仔细思索都很强。”

    “之前原本还有一些纠结,现在倒是不用太多考虑了。”

    “尤其是我还有‘锦衣卫镇抚司’,完全可以在那些熟悉位面中招募‘锦衣卫’,然后根据前世记忆让他们通过各种的方式去‘掠夺’本位面气运之力!”

    夏天心中作出决定,锁定第四个“虚空掠夺者·大厅”。

    而在查看这些信息的时候,夏天也在做着另外一件事。

    就是复活这一场战斗之中阵亡的领地人员。

    是的,复活!

    这次战斗过程似乎十分地简单,但损失其实远大于之前几轮高考试练。

    除了领地建筑受到了大量破坏外,更是阵亡了10多个领地居民,包括几名天魔女、银月精灵、和三头月之狼!

    甚至于就连温蕾萨也在战斗中牺牲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