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8、神机营专属英雄,戚继光!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8、神机营专属英雄,戚继光!(1/2)

    “臣,神机营统领戚继光,见过陛下!”

    一个悬挂着大明朝军旗,占地上万平方米,墙壁完全是黑色的钢铁水泥打造,哨岗严密整齐的军营入口位置。

    一名身上披着猩红色的大明朝披风,身上盔甲泛着寒光,眉目如刀,脸色坚毅,容貌大约三十多岁的武将对着夏天行礼。

    戚继光英雄

    等级:10+10

    品级:超凡中位

    特性:神机营统领超凡、大明水师统领黄金、戚家军黄金、倭寇克星黄金

    技能:鸳鸯阵超凡、战车阵黄金

    神机营统领超凡

    1、戚继光统领神机营时可以选择对神机营一项特性进行“强化”,提升其品级。

    2、戚继光可以训练兵种,使其获得“神机营”相关特性,特性品质根据士兵气运之力与对于训练的接受程度决定需要神机营附属建筑:训练场!

    鸳鸯阵超凡

    戚继光可以赋予所统领兵种“鸳鸯阵”特性,组成阵势的人力量互补,攻击、防御等战斗属性相当于互相组合、叠加。

    大明水师统领黄金

    戚继光统领大明水师的时候自身获得“威震四海”特性,周围每存在一名大明水师,都可以增加自己可操纵的灵力等级上限。

    戚家军黄金

    被戚继光统领的人会自动掌握戚家军的战斗技能,包括不限于戚家枪、戚家刀、戚家拳法。

    战车阵黄金

    需要配合战车才能使用·略。

    “这属性……该说,不愧是超凡英雄吗?”

    不说别的,光是“鸳鸯阵”和“戚家军”这两个特性一旦开启,效果完全可以让一群连战斗都不会的平民,转眼之间就能够与比自己还更高一层次的正规军队对抗!

    前世那些起义军的首领看了后,估计都会眼馋得不行。

    而有这样的特性,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戚继光一条核心属性:练兵!

    要知道单纯从兵营之中招募士兵,是不可能无限的。

    一来受到兵营本身招募名额限制,二来受到原本位面世界中“兵源”的限制,但是一个能够练兵的武将却可以源源不断为领地贡献对应的兵种。

    “也对,如果是别的将领或许大多都是纯粹的统御特性。”

    “但戚继光完全可以说华夏历史上最为全能的将领之一。不仅仅擅长于陆野战、也擅长于水战,守城战,最重要是练兵能力在整个华夏历史中都足够排入前五!”

    夏天回想起前世历史上的戚继光。

    或许,论人气不如大大汉盛世,带着几十万铁骑封狼居胥、饮马瀚海的卫青,霍去病高。

    但在明朝即将衰落的转折点,戚家军算是顽强撑起了这个古代王朝最后的脊梁和余晖。

    甚至某种程度上说,眼前这位超凡层次的戚继光反而算是他自己的“削弱版”,因为轮回世界的大明朝在他自己亲自“开挂”的情况下发展的太过于顺利了。

    倭寇,蒙古,甚至其余的国家加在一起,也难以对大明构成威胁,导致戚继光无法完全发挥自己才能。

    以至于在戚继光的属性之中,原本地球历史应该最负盛名,大放光彩的“戚家军”与“倭寇克星”两项特性,如今反而都只是黄金层次!

    不过,黄金也足够了。

    如果没有记错,上一轮结束后那个名为“神社”的日系领地,应该是排在第五吧?

    大概率会进入最后的“决赛圈”。

    就是不知道,是否能够承受住戚继光和神机营的火力倾泻?

    夏天目光转而看向戚继光身后那十名神机营士兵,一个个身形极为魁梧,脸上甚至带着伤疤,一看就是久经战阵。

    “陛下在看我们!”

    “卧槽,我感觉有些紧张。”

    “张四,忘记礼仪了吗,不能直视陛下。”

    “别乱说话!”

    十名神机营士兵,眼神之中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

    在他们原本的轮回大明世界之中,其实举国上下一直有一个疑问,那就是陛下那些才华横溢的设计图纸和天马行空却行之有效的想法,究竟从何而来?

    但是,这个问题没人敢去问。

    毕竟,轮回世界中的夏天身份可是“朱棣”,威望极盛,不容置疑,哪怕是最亲近的官员,也只敢听命行事。

    而如今被夏天招募到领地之中,神机营士兵顿时明白了。

    原来,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