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9、天之城,势单力薄?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9、天之城,势单力薄?(1/2)

    “轮回印记,这是……”

    夏天望着轮回祭坛上出现的,一个内部有大量记忆画面的光球。

    轮回印记·虞姬

    品级:超凡

    说明:虞姬在轮回之中留下的一世“印记”。包含该次轮回的全部记忆,融合之后可以获得对应特性与技能。

    限制:10级

    这东西,似乎与之前的“记忆碎片·朱棣”存在一定相似性。

    只是,前者是记忆的碎片,而且对于本人影响不大。

    这个却是完整的记忆,对于虞姬而言,使用之后相当于再度“轮回”一次!

    “原来如此,之前我还在遗憾一旦选择招募,英雄就没有机会再通过‘轮回’提升,原来还有这样的东西。”

    夏天好奇的感知了一下“轮回印记”,发现是一个拥有超凡层次力量的虞姬的记忆。

    大约战国时候,世界受到了大量魔化生物的入侵,墨家联合阴阳家和欧冶子一起,打造了一把能够针对魔化生物的神兵“血神·剑”。

    只要持之自杀,心意坚决地用自身灵魂献祭,就可以唤醒剑中的强横的力量,代价是祭献的人灵魂将永远被困在兵器上,变成“血神”!

    刘邦项羽之争,四面楚歌之时,虞姬为了拯救霸王选择自刎献祭,欲助霸王东山再起。

    然而,霸王手持神剑杀出了重围后,却因为自认愧见江东父老,不愿再卷土重来,选择自刎于乌江边上。

    而霸王虽死,血神却不灭。

    于是这个世界之中的虞姬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剑中……

    “这……”

    感知完后,夏天一下子沉默了。

    有些犹豫是否要将这一个“轮回印记”交给虞姬。

    这一个“轮回世界”中,自己的形象似乎不是太好。

    但,这并非他迟疑的最大原因。

    而是因为他心中清楚,自己一旦把这个“轮回印记”交给虞姬,以后者外柔内刚的性格,大概率会选择将这个“轮回印记”融合了!

    因为之前领地晋升之后,一堆英雄也同样晋级。

    卫青,高顺等四人都晋级了超凡层次,但虞姬和奥蕾莉亚两人依然还处于黄金层次。

    后者是因为利用英雄令晋级成的英雄,本身气运之力不足,虞姬则是因为自身的战斗力有些不足了。

    她虽然是英雄,但只是黄金中位。

    而且,没有任何统帅类特性。

    之前试炼之中,面对那些黄金以下的敌人,可以依靠自身的品级优势与领地技能加成获得不错战绩。

    但在晋级之中面对一堆超过10级高层次的虚空生物的时候,战斗手段就显得有一些匮乏。

    以至于晋级结束之后,婠婠都已经提升至超凡层次,她却还停留在黄金级。

    虽然夏天并没有在虞姬的脸上看到失落,反而是一如既往微笑着向晋级超凡的高顺等战友道贺。

    但是,夏天知道她的心中应该会有些焦急。

    因为担心自己再度跟不上“大王”的脚步,无法为他分担压力。

    这种情况下知道可以通过“轮回印记”晋级超凡,哪怕这个轮回之中有很大的苦痛,也不会怎么犹豫。

    毕竟这是一个有胆气自刎的女子,毅力绝大部分男人都无法相比。

    “嗯,还是先收着不给她吧。”

    “实在有必要,也需要找一个更合适的机会!”

    想了想,夏天先把这一道轮回印记收起。

    不过,说实话,项羽、吕布、汉武帝、朱棣……

    这些轮回世界之中的“他”有的英明神武,有的似乎又与前世记忆中的那些人一样存在缺陷。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他?

    又或者,全都是他!

    ……

    完成了祭献,积累了充足的轮回点数,夏天选择使用“大将军炮·制造图纸”。

    按照图纸要求,铸造方式其实非常简单。

    只需要投入一定超凡材料,利用轮回之火融化,接着消耗领地气运之力将其铸造成型,而材料本身的品质和特性,将会影响最终成品的特性。

    考虑到领地刚刚晋级,气运之力应该是十分充足的,夏天也就大手一挥,先铸造一百……

    不,五门吧。

    总得先看一看效果如何。

    何况真铸造100门出来,也没那么多神机营士兵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