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79、天之城,势单力薄?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79、天之城,势单力薄?(2/2)


    而为了保证最后制造的成品有充足的威力。

    夏天甚至把之前用剩下的那一块“烈阳光金”也扔了下去,可以说下了血本。

    而在轮回祭坛自主炼制的同时,夏天也没有闲着,而是意识链接上天网看了一下最新的“领主职业排行榜!”

    第一名,天之城·匿名。

    第二名,日不落·威廉。

    第三名,永恒之河,阿米尔·甘地。

    第四名,暮光城,伊丽莎白。

    第五名,神社,织田正义。

    ……

    第九名,金字塔,匿名。

    第十名,大寒冥国·朴大宪

    第十一名,长城,匿名。

    总体排名和之前变化不算太大。

    除了原本在第4的领地,或许进行挑战难度任务失败,而消失之外。

    也就是名为神社,应该是属于日神系的领地,冲入了前5。

    唯一问题在于原本第10名“长城”领地被原本11名的“大寒冥国”给反超了,落到了第十一位。

    “可惜了!”

    “就差一名啊。”

    “竟然被棒子神系反超了。”

    因为“长城”这个名字一听就很像是华夏神系的,以至于天网频道之中华夏神系的人难免感觉可惜。

    “哈哈,我就说我们大韩神系的领主,肯定能够走到最后!”

    “不错,虽然是第10名。但是能够反超,说明在上一轮中取得了巨大收获。最后一轮决赛或许能够冲击前5。”

    “岂止前五,“大寒冥国”这名字一听就是我们最为强大的冰系特性领地,我觉得最后能够进入前3。甚至第一也不是没希望,思密达!”

    “我觉得,其他神系的,这时候应该感激我们,是我们把华夏神系的领主挤了1位下去,帮他们大忙了。

    而大韩神系的人,当然是一副兴高采烈,外加洋洋得意在频道之中“邀功”的样子。

    “哪怕只有一人,第1也还在华夏神系的手上,你们第10的在高兴什么?”

    “何况按照以前大多时候的规矩。第10名的人,一般来说在最后对决的时候会直接碰上第1名的,你们就不怕上去直接被人家横扫了?”

    不过,很快就有人泼冷水。

    “第1名也只是暂时的,第7轮过后才能决定最终的排名为准,没准我们领主的领地特性正好克制‘天之城’!”

    “大韩神系,你们的自大到真是诸天万界第一。”

    聊天频道之中,各个神系文明的人都在热议,争吵。

    毕竟,最后一轮其实不会涉及到生死,没有什么压力,那许多人成绩范围已经定了,也就纷纷关注起了领主排行。

    尤其是,以前大多届的高考,华夏在最后一轮前10中都能够有两个。

    互相心照不宣地配合下,相比别的神系容易占据优势。

    现在只剩下夏天一人,难免“势单力薄”,却是让不少其他神系的人感觉看到了希望。

    “势单力薄?”

    “在他们的眼中,我确实一个领地孤掌难鸣,而且因为排名高的缘故,难免受到所有人的针对。”

    “却不知道对于我来说‘势单力薄’更加令我高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完全地放开手脚,把所有竞争领地都搞掉……应该,会很有意思吧!”

    领地之中夏天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狞笑”。

    “不过,说起来,这一届前十领地似乎鬼神类的比较多……”

    第5名神社,第10名大寒冥国,这两个不出意外,应该确确实实是鬼神类的领地,而金字塔、暮光城,听起来也似乎有些侧重这个方向。

    虽然,并不排除暴露出来的领地名字是故意抛出的烟雾弹。

    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接下去的最后一场。

    真可能会让他见识一次“百鬼夜行,妖魔乱舞”。

    所以,自己要不要趁着距离决赛还有一点时间,先去招一个专门捉鬼的“锦衣卫百户”?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