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冒牌英雄,完美评定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冒牌英雄,完美评定(1/2)

    “虞姬,试探一下。”

    夏天皱眉,选择了“谨慎行事”。

    嗖!

    虞姬抬起绿叶弓,射出一道翠绿色的箭芒,朝着哥布林酋长头上飞去。

    这算是她的普通攻击,并没有使用“大风”之类的技能,因为这种需要蓄力的招数,面对英雄层次的敌人会露出破绽!

    “咚!”

    看到虞姬的动作,哥布林英雄迅速抬起手上类似鳞片的火红盾牌,挡在绿色箭芒的飞行轨迹上。

    噗!

    绿色箭芒与火色盾牌撞上的一瞬间,竟然像是遇到什么克制的事物一样直接溃散了。

    而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的哥布林英雄“屠龙者”高格,在一堆手下的呐喊声中,举起了手上的金色长刀!

    “斯嘎!”

    胯下的鸡婆龙嘶吼一声,张开一对五彩小翅膀,迈动脚步朝着精灵宫殿方冲锋。

    所过之处,地面上的落叶、植被纷纷燃烧起来,滚滚浓烟冲天,遮蔽了众人的视线。

    火焰冲锋

    品级:白银

    说明:发动一次附带火焰的冲锋,借助火焰与浓烟覆盖身形,使敌人无法分析自身具体方位。

    “乌拉!”

    其余的哥布林也跟着叫喊,手上拿着生锈的武器从四面八方冲击的向领地。

    “我去杀死敌人首领,你们保护好大王。”

    见到哥布林英雄的身体被烟火掩盖,虞姬轻微皱眉,松开了手上蓄势待发的“绿叶树弓”,取下悬挂在腰上的银白色短剑。

    随后,从宫殿二楼跳下主动迎战上去。

    轮回一世,她现在的“剑术”并不比“箭术”差!

    至于为什么要出去迎战,而不是借助宫殿防守。

    则是因为虞姬记得夏天说过,一旦领地建筑被敌人冲入造成太大破坏,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试炼评分。

    大王性格历来好强,她不能让他落后于那些同为“神仙”的同学。

    “姐妹们,保护殿下。”

    虞姬一走,以双胞胎姐妹为首的银月精灵们立刻将夏天团团包围在其中,同时不断拉弓射击冲入领地中的哥布林。

    因为距离很近,夏天鼻子中满是精灵族身上特有草木清香。

    而且,因为精灵身高全部十分高挑,以至于他的手臂,下巴,还不可避免会碰到不太好描述的部位!

    “不用守着我,你们分开战斗就好。”

    “我并不是手无缚鸡之力啊,这些哥布林还威胁不到我!”

    夏天苦笑地说道。

    作为神级文明的一员,这个世界的地球每个人在踏入虚空之前都早已经经过无数的模拟战斗。

    从小学开始,每天的课程就是同时学习“文、武”两科,前者自然是文化课程,而后者类似于前世的“体育课”。

    只不过与前世不同的是,这个世界的“体育老师”根本不存在“体弱多病”被文科老师顶课的问题。

    因为,武科老师几乎都是战斗狂人。

    挥动着“六道轮回拳”的大帝,能够“一剑开天门”的剑仙,可以化生血肉怪物,一口吞掉魔鬼的诡异武者……

    相比注重理论研究或者种田的文科老师,哪怕双方等级相当,后者大概率也是打不过,真敢抢课文科老师绝对会被揍到自己“生病”!

    也因此夏天之前说的“可以打十个哥布林”的话语是丝毫没水分的。

    “来吧,我的第一次实战!不对,应该是第二次。”

    从领主空间中取出哥布林勇士爆的那一把“血饮战刀”握在手中。

    夏天略微激动,准备迎接自己两次人生加起来第二次真正的战斗。

    至于第一次,这不没有打过才穿越了嘛。

    然而,还没等到夏天亲自体验一下子和异界生物战斗的感觉。

    “咕叽、咕叽!”

    正在冲锋之中的哥布林突然又发出了怪叫声,接着一个个扔掉手上武器,转身就跑。

    只因为,“火焰冲锋”带起的滚滚浓烟突然散去,有着“屠龙者”头衔的神秘哥布林英雄,连同白银级的鸡婆龙坐骑,已经双双倒在了地上,甚至还爆出了两个“宝箱光球”!

    首领死了,哥布林立刻恢复到胆小怕死的状态,转身就朝着丛林之中逃去。

    可银月精灵们怎么可能放任这些破坏了领地的家伙逃走,一个个柳眉倒竖,手上的弓箭精准无比将逃跑的哥布林全部击杀在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