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81、第七天:风云齐聚,人龙争霸!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81、第七天:风云齐聚,人龙争霸!(1/2)

    “身外化身?”

    九叔闭上眉头,口中喃喃说道。

    一道人影从他的身体之中走出,与他容貌相同但是衣着不一样,一直穿着杏黄道袍,一个穿着粗布衣裳!

    “林九!”

    “林凤娇!”

    随后,互相以茅山礼仪打招呼。

    “嗯,这是……”

    这一幕让四目道长眼睛差点儿瞪出来,忍不住取下眼镜擦了擦,怀疑自己是近视眼出现了“重影”!

    “不用擦眼镜了,这是‘神通’身外化身。是上仙刚刚赐予我的,现在你应该不再怀疑了吧。”

    而九叔却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口中语气平静的说道,逼格十足。

    “诸天万界、位面沉浮……”

    然而,九叔自己心中其实已经惊涛骇浪。

    一者,在加入夏天领地之后,脑海中明悟了“诸天万界”这一个概念信息。

    二者,他可是茅山弟子,上清嫡传,对于“身外化身”这种能力自然是有所耳闻的,这绝对是属于那些修道有成,真的神仙一类的人才能够掌握的。

    如今自己仅仅是加入了夏天的领地,就一步登天修成了这种“大神通”,怎么可能不吃惊?

    能够在师弟与徒弟面前保持“逼格”,实在是性格使然。

    “不愧是九叔!”

    夏天自然看出九叔在强自镇定。

    不过,心中对自己第1次从位面中招募居民的结果也是比较满意的。

    毕竟,九叔自身的超凡特性与技能,实际上根本就是自己本身被压制的气运之力凝聚成的。

    他除了花费了一个“锦衣卫校尉”的名额,根本就什么都没有付出,反而因为九叔的加入而增加了领地的总气运之力,甚至得到了一个免费的超凡层次战力!

    自己也让他更加期待,前往那一个似乎有诸多主角存在的武侠位面去招募了。

    当然,武侠大明位面之行,必须得等到考试之后。

    因为这时候,一堆天网提示信息已经出现。

    人族20XX届高考,最后一轮开始!

    本轮规则,所有领地采用‘投影’的方式进入‘战场’,可以攻击任意竞争者,不会发生真正死亡。

    注意:今年高考最后一轮试炼由龙族协办。因此,你们的竞争者除了9名同族之外,还会增加10名龙族一方参与者!

    每击败一个竞争者或者参与者,都可以获得一份相关的“奖励”,最终的获胜者还可以获得“唯一”品质“惊喜”大奖。

    最后一轮试炼,终于开始了!

    让夏天有点意外的是,并非大多数人一开始以为的10个人族领主内部混战。

    而是额外有10个龙族参与了进来。

    说起来,与精灵,魅魔这些生物一样,龙族也属于诸天万界大名鼎鼎的种族。

    但不同之处在于,龙族属于真正食物链顶端的种族,任何成年龙族实力都在超凡以上,一些强横的龙族哪怕自然成长都可以达到神话层次!

    甚至按照神话地球的历史教科书上记载,人类最早进入诸天万界的时候,还是作为龙族的“附属”身份。

    因此,时至今日也可以看到诸天万界人族文化之中,残留着许多龙族的痕迹。

    不过,后来神话地球人族文明崛起,如今已经反超了龙族占据主导地位,双方地位形势发生调换。

    但对于还没能晋级超凡的新人领主而言,面对一头实力超凡以上的龙族,依然会有不小的压力。

    “当然,对我而言,这问题不大。”

    “足足五名超凡英雄,外加超凡兵种,哪怕是龙族也一样讨不到好。”

    “反而按照提示的规则,击败每一个竞争者都能够获得一次奖励,增加10名龙族倒是可以让这次收获更加翻倍!”

    “说不定,能够获得一些龙族相关的兵营、英雄招募之类的建筑?”

    而且,夏天如果没记错的话。

    之前自己还抽到了一把前世大名鼎鼎的“屠龙宝刀”,现在似乎真的有了用武之地?

    ……

    同一时间,一处环境为一片茫茫海洋的“试炼战场”上。

    一个完全被冰层覆盖的领地缓缓投影出现,大量生物尸体都被冰冻起来,精灵、龙裔、妖魔等等数量近上千,散发阴冷的死气!

    最后一轮考试,必然得有些仪式感。

    地球前10的领地,将按照由第10名到第1-->>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