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84、灭日,击韩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84、灭日,击韩(1/2)

    “八嘎!”

    猛地转头看向夏天领地的。

    处于“大天狗”附身状态的织田正义脸色无比愤怒。

    自己拼着巨大的损失,辛辛苦苦打成了残血状态的boss,就在马上就能够杀死的时候,突然被一波远程攻击抢了战利品。

    这事情,放在谁身上,都会被气到吐血。

    不过,当抬头看向夏天的方向之后,织田正义通红的眼睛猛地一缩。

    因为,他看到一名身着紫衣,手带铃铛,赤着双足,美貌似仙的女子,正从对面的战争城墙上跃下,落地一刻身形猛的消失。

    再次显现出来,已经踏足了他自己的领地边缘。

    这是婠婠之前获得的新超凡技能“虚空行走”。

    不过,被婠婠自己改名为了“踏虚步”!

    每一次穿梭虚空之后,都能够让自己下一击的伤害得到大幅度提升,连续四次之后,婠婠的身形已经出现在织田正义的面前。

    脸上带着一抹倾国倾城的微笑,手上的一对半透明的天魔刃,不然烟尘一样地朝着“大天狗·织田正义”脖子砍去。

    后者脸色惊骇,急忙挥动手上的木槌,朝着这个美丽如同精灵,却又十足魔性的天魔圣女砸去!

    “噗!”

    然而,木槌落空。

    再度一步踏出进入虚空的婠婠。

    第五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这一个大日神系领主的身后十米位置。

    噗、噗!

    而织田正义的身上想起了两道碎裂声音。

    能够与纳迦硬拼的“大天狗”神灵投影,在空中化成泡影消散,连同里面的织田正义身体也顺利成为了三段。

    不过,正在发光的“神社”猛地产生一股吸引力。

    将二者的身体全部卷入神色之中,大量的信仰之力灌注,让后者身形快速凝聚。

    只是,夏天显然不会给他这时间。

    “烈阳,落!”

    天空之中,足足一百名银月精灵共同开启军团技能之后,制造出了一轮足足有圆桌大小的太阳,带着滚滚的火焰朝着那一座神社落下去!

    领地之中,一个个的排位晃动,从中冲出了一个个半透明的武士灵魂,试图阻拦。

    然而,面对本身就有进化能力的银月精灵的技能,还没靠近就已经面目狰狞被蒸发掉,“神魂俱灭”。

    而当这一轮“太阳”落到了“神社”上面。

    瞬间,所有人的视野中充满了白光,外加带着滚滚火焰冲天而起的蘑菇云。

    等到爆炸的余波上去,不仅仅神社消失了,甚至就连整个领地也一起消失了。

    因为“神社”被毁,织田正义死亡的情况下,整个领地都直接被判定为失败出局了。

    击败“神社”,获得10000点大日神系积分,可以在结束之后用于兑换大日神系提供的‘奖励’!

    “嗯,击败人类领主,获得对应神系的积分?”

    夏天心中一动,这似乎与龙族不太一样。

    婠婠击败了“织田正义”,额外掠夺一丝“大日神系”气运之力!

    而且,与之前戚继光相同,被赋予了“掠夺者”身份的婠婠,同样掠夺到了一部分的气运之力!

    “嗯,虽然只是‘一丝’,具体不好衡量,但是肯定不亏!”

    毕竟,可是直接“太阳和平”了一个神社,夏天心中还是颇为。

    “西八,动作快点,引过去,给我引过去!”

    而在夏天对“神社”动手的同时。

    另外一侧的“大寒冥国”领地中,一名单眼皮小眼睛,大饼脸的男子,正在大喊大叫。

    一个有着八个类似龙又类似于蛇的脑袋,似乎以日本传说中的“八岐妖蛇”存在某种亲戚关系的龙族生物,正在其领地之中疯狂地肆虐,八个脑袋中喷吐着各种火焰、硫酸、雷霆、烟雾……

    将所谓的“诸天第一,大寒冥国”领地,摧残的一塌糊涂!

    只因为,这一个八岐妖蛇拥有一种十分变态超凡特性,就是生命力强盛的可怕。

    除非,把它的八个脑袋全部极短时间内砍下来,否则就能无限地重生出一只只脑袋!

    “该死的龙族,我辛辛苦苦布置的防御工事,被它全部给我毁掉了。”

    “不过,一头这么难对付的生物,倒也不一定是坏事。”

    朴大宪眼睛眯成缝,脸色十分阴冷。

    大量通过领地特性转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