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86、八国联军?大明天子!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86、八国联军?大明天子!(1/2)

    “准备,战斗!”

    虽然一下子把所有的龙族都吸引了过来有些超出预计。

    但是,高顺、卫青、陷阵营、天魔女等英雄、兵种的脸上全无惧色。

    事实上,他们之前生活的世界之中龙这种生物的传说也是存在的。

    原本一个个对于龙心中还是存在一些畏惧。

    但当神机营杀死了那一头大蜥蜴似黑龙和纳迦,夏天更是引动雷电杀死了八岐妖蛇之后。

    意识到当人足够强大所谓的龙其实也就是普通的怪物,自然心中毫无畏惧,更想尝试亲自“屠龙”!

    “神机营,白虹贯日!”

    戚继光拔出一把双手才能握住的战刀,一边亲自上前参战,一边对神机营下令。

    “遵令!”

    下一刻,长达5米的大将军炮炮筒上面的太阳金纹亮起。

    随即,犹如龙及喷吐龙息一样,在炮筒内部凝聚出了一个炙热白色太阳,接着转化为一道光柱冲出,各自地轰击在了一头状态比较残缺的龙族的身上。

    获得:蛟龙巢穴!

    获得:冰龙巢穴!

    两头受伤严重的龙族,当场被大将军炮的太阳光柱将身上要害破开了两个焦洞毙命。

    另外三头龙族虽然勉强抵挡住了光柱,也被从空中击落,陷入了由高顺、奥蕾莉亚、婠婠带领着的陷阵营,和银月精灵、天魔女等兵种的团团包围之中。

    而戚继光和卫青则是锁定了另外的两头状态比较完好的龙族,各自施展技能与其战斗在一起。

    甄宓则是操纵着大量水流随时支援战场上的人,就连“雷蛟”也元素池之中飞出,掀起了漫天雷霆,砸下自己的同族!

    整个领地都行动起来了,唯独夏天没有参与战斗。

    因为,他在通过“月巡天”观看其余领地的反应。

    看到杀到一半的龙族被天之城勾引走,除了两个落于下风,被龙族压制了的领地松了一口气之外,其余的领地一开始表现的十分愤怒。

    但当见到“天之城”一个领地,竟然扛着五条龙的攻击而完全不落下风的时候!

    他们自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短暂的互相交锋之后,就很快停火,接着每个领地都调动一部分的兵力组成了“联军”朝着天之城的方位杀过来。

    尤其是大英神系,甚至派出了几十名黄金顶级评定的兵种出战!

    “这算是什么,新八国联军吗?”

    见到来势汹汹,试图与龙族一起夹击自己的“八个神系联合军队”,开战以来夏天脸色第1次显露出了凝重。

    不过,也只是凝重。

    因为,敌人是“八国联军”不假。

    但“天之城”可不是已经腐朽落后于时代,被别人杀进首都占据了皇宫当成指挥部,疯狂烧杀掠夺的大清朝。

    硬要说的话,至少也得被归为“大明朝”。

    毕竟,领地之中所有人都拥有“大明水师”的特性。

    而且他自己也凝聚出了属于朱棣的超凡特性“诛十族”,还有领主技能“御驾亲征”!

    “御驾亲征,目标选择为‘大明水师’。”

    面对着已经杀到领地边缘的八国联军,夏天意识一动。

    下一刻,身上一道金光之后出现了一身淡金色的明朝皇帝九五龙袍,头上戴着金黄色的纱帽,腰上蟒皮玉带,一双眼睛如同寒星四射,不露自威。

    御驾亲征领主技能

    1、选择兵种“御驾亲征”时,会凝聚出一项与兵种相关的“统领”特性。

    2、当“御驾亲征”的统领的目标为大明阵营的时候,所有大明阵营士兵的品级+1。

    技能开启,夏天身上的气运之力也扩散在整个领地居民身上,一堆的兵种身上同时出现了金色的光芒。

    一个个在“品级”上面全部提升了一个段!

    要知道虽然相比英雄,兵种数量更多以至于每个人能够分到得气运之力有限。

    但天之城本身兵种质量就很高。

    比如,陷阵营晋级之后哪怕不算高顺加成也属于“黄金顶级”兵种。

    而算上高顺后,更是成为超凡兵种。

    虽然暂时只有“陷阵之志·有死无生”这一项超凡属性,所以被评为超凡下位。

    但已经属于质变。

    而银月精灵则是完全解锁了《明玉功》的几项技能、特性,与同样解锁了更多《天魔策》的天魔女一样,成为了真正的黄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