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88、巨额奖励,神系点数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88、巨额奖励,神系点数(1/2)

    “终于,全部拿下了!”

    当意识从试投影战场返回自己领地,夏天依然感觉像是全身还在疼。

    说实话,他觉得要是还有下一次,再也不随便释放什么“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了!

    这“皇帝”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不过,当查看战斗结束之后奖励,夏天又感觉痛并快乐着。

    你完成了第7天的高考试炼。

    在第7天试炼之中,你击败了十名超凡龙族、九名人类领主……你获得:1400000绩点!

    你在第7天试炼综合评价为:完美。

    你获得了:50枚神石可用于提升领地等级,扩大领地范围

    你获得了:1400000灵晶!

    你获得了‘黑龙巢穴、蛟龙巢穴……’十个龙族相关建筑,可以选择将其‘合并’升级。

    你获得了10000华夏神系点数,10000大日神系点数、10000大英神系点数……获得了领地建筑‘竞技场’‘惊喜’大奖,拥有‘唯一’特性!

    “五十枚神石,接近一百五十万灵晶……”

    望着后边一堆零数字,夏天心中难免一些激动。

    但是脸色反而十分淡定,颇有之前九叔的宠辱不惊的风格。

    嗯,这一轮的奖励自然是非常地惊人。

    但考虑到最后一轮击败的对手的数量,平均下来计算奖励其实反而不如之前六轮。

    或许,是因为这一轮直接在战斗中就给予了十个龙族建筑,还有大量“神系点数”的缘故。

    “不过,这神系点数到底有什么用?”

    夏天心中颇为好奇查看。

    神系点数

    说明:用兑换人族各大神系,各种异族神系所提供的资源,宝物、神兵、功法等物品!

    备注:神系点数可以通过在“竞技场”中“排位、匹配”等等方式获得。

    “匹配,排位?!”

    夏天脸色略微有一点懵。

    好家伙,差一点以为自己重新回到了上一世的地球。

    随后,仔细查看说明才明白,这“排位、匹配”并非是所谓的游戏。

    实际上,是人族最近新制作的一款名为“竞技场”的特殊建筑。

    可以通过连通诸天的天网,让人族各种附庸的种族,还有合作的盟友,甚至敌人都派出有潜力的人进行“位面投影·切磋较技”!

    目的是为了:“化解各大种族积累的矛盾,交流先进文明发展经验。一起提高,共同进步!”

    为此,各大神器和人族盟友甚至拿出了大量的物品作为奖励,全部可以通过‘神系点数’兑换。

    比如,夏天一眼扫过去。

    就看到的就有不少连他颇为眼热的物品!

    佛教神系的八宝功德池水,道家神系的《天罡三十六变》、伊甸园中种的苹果、自由神系的歼星舰……

    精灵族的世界树种子,修罗族的神话武技、金乌族的传说级后裔蛋……

    甚至有魅魔族直接把自己当成了奖品,消耗神系点数,就可以兑换能够招募魅魔的兵营。

    这其中,有不少东西都属于“稀有”甚至“罕见”的物品。

    哪怕有大把的灵晶在天网上也不一定能够购买到,现在全都可以通过“神系点数”兑换!

    可以说,对于他这种新晋领主而言。

    “神系点数”算是提供了一种继续获得稀有,罕见领地建筑和材料的方式。

    虽然夏天可以通过轮回祭坛“铸造”建筑。

    但考虑到领地如今一次性获得了50枚神石,日后所需要的领地建筑肯定是单纯铸造难以满足的。

    这个神系点数,确实颇为有用。

    “嗯,好像我这一轮最后的奖励就是‘竞技场’吧。”

    “而且按照之前信息应该是属于‘唯一’性的建筑!”

    接着,夏天想到什么。

    带着拿出了一个银色光球,内部看起来有一点像是古罗马的决斗场似的建筑。

    这可是他除了”轮回祭坛“之外第一个唯一建筑啊!

    虽然“唯一”建筑不一定比得上“奇珍、绝世”建筑,但毕竟有这头衔,属性应该不会差吧?

    竞技场

    等级:10

    品级:超凡·唯一

    特性:位面投影

    技能: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