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0、轮回:龙族英雄·敖丙!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0、轮回:龙族英雄·敖丙!(1/2)

    “嗯,这画面很是熟悉啊?”

    “《哪吒之魔童降世》之中的龙族吗?”

    夏天心中一动,浮现起前世的记忆。

    这一个世界的龙族,可以说有一些悲剧。

    因为龙族本身是妖族之中最为强大的生物,后来归顺了天庭,协助天庭镇压了整个东海的其余妖族,被封为“东海龙王”。

    但实际上,东海龙王不过和弼马温一样的虚名,整个龙族也不过天庭的工具。

    因为,东海龙宫相当于一个巨大的炼狱囚牢,为了防止妖魔脱困,所有龙族必须源源不断消耗自身灵力镇压。

    也就相当于本身把龙族也困在了牢笼之中,永无出头之日。

    唯有身为灵珠转世的敖丙因为身份特殊,日后如果能够在封神大战中立下功业,登上神位,才有机会带着所有的龙族脱离这无边的海底炼狱!

    简单来说,就是这位少年属于“全龙村唯一的希望”!

    为此,接下去少年必须前往陈塘关,在他自己唯一的好友,魔丸转世而成的哪吒的生日宴会上杀死对方。

    以取代对方名额参与“封神之战”。

    “不过,我记得,敖丙最终并没有杀死哪吒。”

    反而因为原始天尊离开这一方世界之前,早就设定好灭杀“魔丸”的天雷触发,要抹杀掉哪吒。

    为了救下自己唯一的好友,龙族少年悍然选择了舍弃自身所负担着龙族使命,冲入了滚滚的天雷之中……

    事实上,轮回世界中的画面也正如夏天的记忆一样。

    敖丙冲入了天雷之中。

    自身的“灵珠”与哪吒的“魔丸”合力形成了可以吞噬一切灵力的混沌珠。

    但是,毕竟是“原始天尊”的设定的雷劫,哪怕两人合力一搏,依然被天雷消去肉身与大部分灵魂,抹掉了全身的修为力量!

    只是,与原本结局不同的是。

    当胖得像猪八戒一样的太乙真人最后咬牙扔出自己的七色莲花法宝,救下了两人的魂魄真灵。

    打开一看,却发现只剩下了一个。

    “咦,敖丙去哪儿了呢?”

    ……

    轮回结束。

    祭坛上重新凝聚出来的建筑,是一座十分威严大气水晶龙宫,四周龙气缭绕,碧波浮动,烟波浩渺。

    龙宫·附带英雄

    等级:11

    品级:超凡·绝世

    可招募:龙族英雄1、妖族兵种·100包括龙族

    特性:龙之王族

    技能:龙门投影、释放妖族

    龙之王族

    因为该建筑融合了其余诸多的龙族建筑。

    所有归属于该建筑的兵种、英雄与其生物龙族战斗的时候将获得同层次“血脉压制”效果。

    龙门投影

    消耗龙族气运之力可以沟通龙族至宝“龙门”制造出一道投影。

    1、所有越过龙门的龙族生物,都可以提升自身的龙族血脉层次。

    2、其余种族越过龙门也可以根据表现获得一定的龙族相关特性,获得龙族传承与血脉。

    释放妖族

    消耗气运之力与灵晶从“东海监狱”之中召唤妖族,杀掉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也可以将其招募成为领地的兵种!

    说明:传说“龙门”属于龙族最高的传承至宝,诸天万界能够沟通龙门的宝物寥寥无几。

    备注:本建筑需要足够范围的海域才能够安置。

    “还真的,轮回出了‘绝世’品质的建筑!”

    夏天呼吸略微有些急促。

    尤其是这一个建筑的属性相比原本奇珍的“蛟龙宫”毫无疑问更加强力。

    更不要提还专门附带了一名“龙族英雄”了,唯一比较麻烦的在于需要一定的水域才能安置!

    不过,也不算是真的麻烦。

    在使用“神石”拓展领地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相关基础环境的。

    而考虑到自己领地拥有“大明水师”的特性,夏天原本也准备构筑出一些水域。

    “去吧!”

    从领主令之中取出了20枚神石。

    夏天将其扔出去。

    围绕着整个领地的四周变化出了一圈水域,让整个领地四周被边缘透明的海水环绕,更加显得领地仙气飘然,不似人间!

    你安置了领地建筑“龙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