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2、唯一宝物:文王求贤车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2、唯一宝物:文王求贤车(1/3)

    文王·求贤车

    等级:11

    品级:超凡·唯一神话潜力

    特性:访贤、天命

    技能:位面投影

    访贤

    文王车可以感知一个位面气运之力的分布,并且朝着凝聚该位面气运之力的人和物的方位行进。

    天命

    文王擅长于周易卜算,能够感知位面人物的天命。

    在没有下达目标指令的情况之下,求贤车会选择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与人物面前。

    投影

    文王车自带“位面锚点”功能,可以借此开启位面·投影将自身投影于位面,或者将进入车内的人才投影仪领地。

    说明:据说昔日文王访贤,遇到贤人之后将请上车,亲自为其驾车。

    备注:每招募到一名人才,都可以提升其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自动晋级史诗品级!

    “嘶,唯一性的领主宝物?”

    “还能够在位面之中自主地搜寻英雄,人才!”

    夏天再一次心动了。

    毫无疑问,这绝对属于最顶级领主宝物了。

    任何一名领主得到后,进入一个新位面之后都能够迅速找到位面之中的英雄,对于领主来说意义重大!

    当然,找到英雄与招募英雄,这其实是两回事。

    就像是周文王自己找到了姜子牙,刘备找到诸葛亮,也是需要经过一番辛苦最后才成功招募的!

    但对夏天自己来说,完全可以选择一些自己知晓的位面,凭借着前世记忆信息的指引将这些英雄纳为己用。

    甚至,可能还不需要这么麻烦。

    因为,他刚刚获得的人人如龙特性可是能够让领地的居民“长生”,诸天万界又有几人能够抗拒得了这种诱惑?

    “嗯,有了这宝物,我比起别的那些领主就更容易在那些高考位面中招募英雄。”

    “甚至,通过这些人之手进一步掌控位面了。”

    夏天手上握着小巧的文王马车,脸上笑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人族高层之前拿出来的那些用于高考的位面,并不是在高考之后就毫无意义了。

    事实上,这些位面同样也算作是对于这批新人的“奖励”之一。

    在高考之后一定的时间内这些位面会被设下限制,仅仅允许这一批高考的人进入,让他们可以借助这些位面中的资源继续成长。

    当然,取得了高潜力特性的人,大多并不会留在低级位面之中。

    但领主不一样。

    对于日后会成就真神的领主而言,占据一些气运之力充沛的位面好好经营,通过影响位面的民心最终让位面意志不再对自己排斥。

    等到晋升真神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吞并融合成为自己的下属位面。

    正因此高考中出现的气运之力充沛的世界,很快就会迎来新一轮,更强烈的竞争。

    “不过,相比于别人,我的优势还是很明显。”

    “一来,我已经是正式领主可以比别人更早挑选想要的位面进入布局。”

    “二来,我足足拥有上百万的绩点,比起一般领主完全可以同时布局更多的位面!”

    之所以专门提到“绩点”。

    是因为与天网高考之后要收费一样,这些位面高考之后也不再是免费进入而是需要消耗“绩点”!

    甚至,连物资流通,也需要消耗绩点“交税”。

    大部分领主在高考中积攒的绩点估计也就支持掌控一、两个位面,但夏天“财大气粗”哪怕同时布局十几个位面都还有余。

    而按照人族领主竞争的规则。

    只要一个领主控制了整个位面的大势,汇集一半位面气运之力,这个位面就算是他自己的预备位面了。

    其余的领主将不能再进入!

    “嗯,事不宜迟,就先选择那个武侠位面试试‘文王求贤车’的效果吧。”

    ……

    百花谷,明玉宫!

    各种鲜花盛开,琳琅满目,一如往昔,不许任何男人进入。

    但不同之处在于,曾经为了明玉宫主破碎虚空飞升而建造的七层登天台之上,现在新立了一座白玉雕刻成的颇富有仙气的神像。

    在下方摆放着各种祭品与花朵,有身着白衣的门派端庄女弟子一日三次专门打扫,焚香供奉。

    自从一年多之前,明玉宫主在大量武林人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