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3、月圆之夜,紫禁之巅(求首订)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3、月圆之夜,紫禁之巅(求首订)(1/3)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秋风中浮动着桂子的清香,好闻的香气中却充满了肃杀之意。

    大名鼎鼎的紫禁城,象征权力中心的太和殿上,两个人一左一右持剑而立!

    “之所以会约你一战,只因为你我两人走剑道,做不到像当初的明玉宫主一样凭借自身的天下无双的内力强行打破虚空……但合二人之力,交战到极限之时却有机会……”

    “我相信,你应该和我有同样的心思,才会应约。”

    叶孤城一身雪白衣服,苍白的脸,冰冷的眼睛傲气逼人。

    甚至,比剑气还逼人!

    “……”

    西门吹雪则是面无表情。

    虽然口中无话,但是扬起手中剑,显然说明自己是赞同对方的理念。

    “我有一剑,是当初观明月宫主破碎虚空,仙人弹指间灭杀域外妖魔而领悟。故而,将其命名为‘天外飞仙’!”

    “希望这一战之后,你我之间,至少有一人能够真正飞升天外,去见那更高的武道。”

    叶孤城却没有直接出手,而是口中说话,似乎在拖延什么。

    “哼,这些江湖乱世贼子,两个一起死了岂不更好!”

    而在太和殿下方,大量卫兵聚集,一个个身上披着战甲,金戈映明月,寒光照铁衣,甚至神机营士兵拿着火枪瞄准了一名名武林人士。

    一名身上穿着黄袍,年龄不大,只有十四五岁,身形有些矮胖的少年皇帝,正站在侍卫之中注视站在紫禁之巅上的两人,脸色沉郁,目光带着恼怒!

    一年多之前,明玉宫主“破碎虚空,得仙人接引飞升”的事迹在江湖盛传。

    甚至,就连朝廷也有所耳闻。

    但是,朝堂诸公对于此并不太相信。

    更多认为这不过是江湖人士故意编造,试图以“飞升”之事激发武林贼子练武的心境。

    侠以武犯禁。

    江湖人士对于大明朝而言,无疑是堪比倭寇的毒瘤!

    不说别的,光是这次竟然约战约到了紫禁城中,无疑让少年继位的朱翊钧心中万分恼火,心中已经决定,只要出现机会就命令神机营全部开火,将这些藐视朝廷的人都“留在”皇宫之中。

    “皇上,此地太过危险。”

    “要是这些贼子暴动,恐有伤龙体,要不我们还是回到内宫里去吧!”

    一名白面无须,五十岁左右的贴身太监,脸色担忧低声说道。

    “哼,就在此地。”

    “朕倒是要看看他们究竟如何‘破碎虚空’,要是这天外真的有天也就罢了,要是没有所谓天外。”

    “那么,就让神机营送他们下地狱吧。”

    小胖子皇帝直接拒绝。

    虽然,年龄不大,倒是有充足的帝王威严。

    “看来,王安这废物是没有办法制造让他落单的机会了。国师……你何时动手?”

    而在四周的侍卫中,也有两人正压低声音说话。

    “还不到时机,等到叶城主与西门吹雪两人开战吸引所有人注意力。我再出手帮你以神术控制住皇帝,助你狸猫换太子登基!”

    旁边一名“侍卫”口中说道,声音略微古怪似乎并非中原人士腔调。

    “时间差不多了,开始吧!”

    月满中天,流光如水。

    太和殿上的两名绝代剑客,已经将自身调整为了最佳状态。

    “此剑乃天下利器,剑锋三尺七寸,净重七斤十三两。”

    “此剑乃海外寒剑精英,吹毛断发,剑锋三尺三,净重六斤四两。”

    两句凑字数嫌疑的废话之后,双双长剑出鞘。

    一剑如仙,白云缭绕。

    一剑似冰,寒光入骨!

    明月之下,只见两剑在空中不断地对撞,快的让人完全看不清。

    倒并没有别的世界中黄金级别的英雄战斗的时候,一招技能下去就出现大范围破坏的情况。

    只因为这个位面的剑客对于剑法的追求更在单纯的力量之上,两名绝世剑客对于手中的剑全部把控到了极致,剑上没有一丝灵力逸散,全数攻击向了对方!

    叮、叮、叮、叮……

    数十招的交锋,只是眨眼而过。

    棋逢对手,生死之际压力,已经让各自都提升至了最巅峰。

    叶孤城白衣飘动,手上的长剑化作白虹。

    终于使出了自己领悟的绝学——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