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4、我是你祖宗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4、我是你祖宗(2/3)

 要知道除了开国的朱元璋,后续明朝对外征战,除了朱棣之外,也就是万历成就最大了。

    不过,这小胖子前期可以说确实是“英明神武”。

    后期却也能够连续30年不上朝,历代帝王都没人搞过这事情……

    不过,对于夏天而言倒真是一个不错的培育对象。

    而心中在这么想的同时,夏天头顶的月亮升上空中之后幻化卫满天银光。

    紧跟着风起云涌,一道白玉打造的九重仙门开启,日月两色的金光从中照耀而出。

    明明还是夜晚,整个皇宫却一下子亮如白昼了!

    这种“改天换地”的场景,让地面上的人更加感觉有些窒息了。

    “公子!”

    而身体四周环绕着一层透明流水的甄宓,则是从虚空之门中走出,目光略微好奇地在怜星身上停留了一下。

    “抱歉,打搅你休息了!”

    “不过,情况紧急,只能让你先来救下这些人了。”

    夏天确实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原本都说了让领地之中的人好好休息一下,结果因为正好撞上这“决战紫禁之巅”,倒是不得不食言了。

    “遵公子的令!”

    甄宓自然没有怨言。

    四周的日月仙泉水在她的操控之下全部雾化,朝着太和殿四周的区域弥漫。

    同时,甄宓开启“微步凌波”在雾气之中快速移动,走过之处,晋级之后,拥有驱逐负面效果能力的仙泉雾气将武林人士与皇宫士兵身上的毒素快速地清除。

    就连腐烂的伤口也是迅速愈合,血肉新生!

    “这,多谢仙子!”

    “多谢仙子救命之恩。”

    一名名中毒人员脸色变得激动,甚至有人直接跪在地上磕头。

    如果说,怜星看起来还有人间烟火气息的话,甄宓确确实实是从天外降临的仙女了。

    无论是体态还是气质,都不是凡人能够相比,翩若惊鸿,矫若游龙,所过之处中毒之人纷纷道谢。

    “咦,我的内力竟然有所进步,相当于几个月的苦修!”

    “我明白了这不是普通的雾,这是来自仙界的仙水化成了雾气啊!”

    而后,一些武林人士更是激动起来,发现仙泉水竟然能够增强功力。

    甚至有的人左右看了看,发现无人注意到自己,偷偷的用嘴巴去舔四周沾染了水汽的皇宫建筑。

    能够增强内力的仙雾,不要说是皇宫的柱子,哪怕是茅房的屋顶也值了。

    当然这种举动自然没有用处,甄宓这是利用雾气直接把仙泉之力融入他们的身体之中,剩下的只是凡水而已。

    “增强内力!”

    但是一听这话,就连那些并没有中毒,且有能力将雾气隔断在身体之外的顶级高手。

    也忍不住撤掉防备,偷偷接纳灵雾吐息!

    “你可知错?”

    夏天则依然没管他们。

    而是先看着小胖子皇子,口中冷声说道,声音带着威严一如之前教训的敖丙翻版!

    “朕是天子,地上人王。就算你是神仙,你也没资格教训朕!”

    小胖子皇帝神态稍微有些畏惧,但却并没有像是之前的敖丙一样直接“认错”。

    而是梗着脖子,十分硬气地说道,让一堆侍卫与太监心中着急,胆战心惊。

    不愧是做出前无古人30年不上朝,把明朝几乎玩废了的万历帝,面对“神仙”的质问竟然也敢硬气回怼。

    “很好,你认为我没有资格?”

    夏天注视着小胖子万历皇帝,眼神冰冷让后者心中隐约感觉不妙。

    下一刻,代表着“御驾亲征”的金光从夏天身上闪过,转眼之间衣冠装束已经大变,一身明黄色的龙袍,领袖俱石青片金缘,绣文金九龙,列十二章,间以五色云!

    “这是……我大明的帝王朝服?”

    这可是在皇宫,许多人对于龙袍的样式自然是十分熟悉。

    而且,夏天身上这一套衣服除了龙袍本身之外,还有一些细节构件,能够更进一步表明身份!

    “太宗,不对,成祖……启天弘道高明肇运圣武神功纯仁至孝文皇帝……”

    万历身边的那一名与南王有勾结的老太监脸色惊骇,额头冒汗一下子瘫软在地。

    倒是不得不佩服他。

    庙号也就罢了,竟然连这么繁杂的谥号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