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 > 96、唯一建筑:转生池

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96、唯一建筑:转生池(2/3)

黄金层次的建筑组合成的,而神机营在升级的同时更是可以开启一堆黄金、超凡潜力的附属建筑。

    这一张图纸的效果则可以将领地中原本的独立建筑变成“组合建筑”,而且可以让其潜力大幅增加。

    而具体能够提升到何种程度,很大程度上则是取决于所选择的“核心建筑”。

    “要说建筑,我领地应该算是同层次中无人可比。”

    “超凡、奇珍建筑都是一堆。甚至,有‘锦衣卫·镇抚司、龙宫’两个绝世建筑。这个‘核心建筑’不太好挑选啊!”

    夏天手上拿着图纸,口中轻声说道。

    但目光却不由自主的落到了轮回祭坛上面。

    毫无疑问,严格来讲,没有哪一件建筑可以比起轮回祭坛更加适合作为“核心”了!

    只是,轮回祭坛的来历成谜,真的能够用于打造吗?

    会不会,引发什么问题!

    夏天有些犹豫。

    不过,最终还是决定试一试!

    毕竟,没有哪个建筑比起轮回祭坛更适合于充当天之城的核心。

    夏天先将金色的图纸展开,通过意识锁定轮回祭坛。

    已选定组合核心‘轮回祭坛’,是否确定?

    “是!”

    只见金色图纸上面随即爆发出了一股神威浩瀚的金光,发射一道粗壮的透明光柱笼罩住了轮回祭坛。

    核心建筑已锁定,请选择附属建筑……

    紧跟着,金色图纸上面浮现出了下一步操作提示。

    嗡!

    不过,这一段字句还没有完全显示出来。

    轮回祭坛突然爆发熊熊火光,直接就将笼罩自身的金色光柱给完全烧毁,甚至随后火焰沿着金色的光柱一路朝着“组合图纸”烧了上去。

    转眼之间就将后者给焚烧吞噬!

    “这,什么情况!”

    根本就来不及阻止的夏天有点傻眼。

    轮回祭坛,直接就将这个神话潜力图纸“烧掉了”……烧掉了……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轮回祭坛觉得自己受到了挑衅随后爆发脾气了一样,就凭你出去一个区区神话潜力的图纸,也想指挥我和谁“组合”?

    “这算是什么?”

    夏天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心中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应该遗憾。

    高兴是轮回祭坛确实很强,哪怕人族高层炼制的建筑图纸都根本不理会。

    遗憾是一个价值不菲的高考奖励,就这么地毁了!

    只希望能够多转化出一些轮回点数,或者“抽个奖”,弥补一下自己的损失吧。

    “嗯,等等!”

    不过,这时候夏天的神情又是一动。

    因为,吞噬了建筑组合图纸的轮回火焰并没有熄灭,而是射出了一道无数位面明灭的轮回之火落到了一个建筑上面!

    似乎,在进行某种“连接”?

    难道,事情还有转机!

    只是那个建筑并非夏天心中所想的任何一个绝世、奇珍品质的高级建筑。

    甚至,都不是超凡级别的建筑。

    而是他这些天差不多都算忽略掉了的“元素池”!

    元素池原本属于白银层次,因为雷蛟的缘故而成了暂时的黄金级“雷池”,以至于无法孵化元素生物,在一定程度上算是白白占建筑位了。

    直到最后一战之前,他通过马小淘收集了不同种类的黄金层次元素晶核。

    终于重新让元素池的力量恢复平衡,可以孕育新的元素生物,结果还没来得及使用呢,现在倒是被轮回祭坛给“强上”了。

    此时,元素池已经冒起了滚滚的轮回之火。

    整个池子,都在火焰中开始变化形态,四周的边缘出现了一圈似乎青铜材质,雕刻着诸天万界各物种生灵的栏杆,内部的池水也从原本的五颜六色,转化成了清澈透明。

    随后,上面又漂浮起一团团弥漫聚散的云雾,让人无法看清内部情况。

    转生池

    等级:11

    品级:超凡·唯一

    属性:轮回祭坛附属建筑

    特性:轮回转生

    技能:天命轨迹

    轮回转生

    1、领地居民死亡后,其真灵会被直接接引入转生池之中,可以选择将其复活成为元素生灵。

    2、非领地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成神从领主开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3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