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11 章

同学婚约第 11 章(2/2)

实回答。

    江暮平说:“慢慢会知道的。”

    江暮平也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他告诉成岩他的母亲是建筑师,父亲是医院的院长,还有三年就要退休。

    两人还交流了一番各自的经济状况,总体来看,成岩比江暮平要富一点,江暮平吃的是体制内的饭,体面,但是赚不了大钱。

    还有一些琐碎的问题两人决定日后再慢慢商议,眼下最重要的是,决定结婚这件事还没跟江暮平的父母商量。

    “这事……是不是要跟你父母商量一下?”

    “我会跟他们说的。”江暮平摘掉了腕表,看到时间已经不早,说:“很晚了,你是不是该睡觉了。”

    成岩含含糊糊地“唔”了一声。

    江暮平早就察觉到他说话时语调黏黏的,语速也有点慢,便问:“你是不是喝酒了?”

    “喝了一点。”成岩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我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

    “因为你说要跟我结婚。”

    成岩睡意渐渐上来了,声音懒懒的:“江教授,我有点困了。”

    “睡吧。”

    成岩没喝醉,但酒意总能催逼着人说些不过脑子的话:“睡醒之后你还会不会跟我结婚?”

    “会的。”江暮平的声音里藏着浅浅的笑意。

    成岩把酒杯洗干净倒扣在杯橱里,往卧室走去,喃喃道:“要是你家长不同意怎么办呢……”

    成岩觉得自己对江暮平的好感可能远不止自己想的那样“正当”,不然他又怎么会不由自主地表现出一副十分想跟江暮平结婚的样子。

    江暮平说出“我会好好跟他们说的”的时候,成岩举着手机躺在床上回想江暮平的面孔。

    他在脑海中一点点地勾勒出江暮平的五官线条,不禁感叹江暮平长得真的很英俊。

    江暮平高中的时候就长了一张霍霍小姑娘的脸,现在又来祸害他这种老东西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