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25 章

同学婚约第 25 章(2/2)

   第一个周末拍的是外景,街头风格的,江暮平和成岩一大早就被摄影馆的工作人员集结到了店里,化了妆,换了衣服,然后坐车前往拍摄地。

    拍摄地是一条街头风浓重的巷子,街道两旁都是废弃的店面,墙面墙漆剥落,生锈的卷帘门上涂满了涂鸦。不知道这里是人工打造的拍摄地,还是以前遗留下来的老街,很多店铺门口挂着延伸到街面上的露天门牌,门牌上写的都是繁体字,有种香港老街的韵味。

    成岩有些好奇,问摄影师:“师傅,这边是搭出来的景,还是真的老街?”

    摄影师边调试设备边说:“以前是条老街,后来这边征地拆迁,能搬的全都搬走了,不过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一直没人过来拆,时间久了,这里就废了。

    天气寒冷,摄影师朝手心哈了两口气,拿起相机招呼道:“咱赶紧着吧,争取早点结束。”

    大冷天穿夏装拍照实在遭罪,好在今天阳光明媚,照在身上的时候也有一些暖意。

    成岩和江暮平脱下了大衣,他们里面穿了街头风的宽松T恤。

    江暮平看了眼成岩。

    不得不说,成岩确实很适合这种风格,短短的发茬,童颜的面孔,既有少年感,又不失野性。

    如果成岩有花臂,这种野性的感觉或许会更强烈。

    可是他身上干干净净,肉眼可见的地方连个疤都没有。

    江暮平忽然问成岩:“你身上怎么一个纹身都没有。”

    成岩愣了一下,茫然道:“怎么了?”

    “你这一身跟花臂挺搭的。”

    成岩没想到江暮平斯斯文文一个教授品味竟然这么狂野,他笑得眼睛微弯,说:“我不喜欢那个,太夸张了。”成岩说话的时候嘴里哈出白气,他看了眼江暮平,低声说:“我身上有纹身的。”

    江暮平记得。

    他问:“是在腿根上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