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26 章

同学婚约第 26 章(2/2)

  成岩穿着宽松的DK制服,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浅色的毛线背心,领口系一条领带。

    江暮平的目光将成岩从头到脚扫量一遍,看得成岩有点不自在。

    成岩记得他上个高中的时候穿的校服就是最普通的蓝白校服,款式简单,版型也没那么好看,那个时候学校对学生穿校服管得也不太严,只有家里条件不怎么好的才天天穿校服。

    成岩就是家里条件不好的那一批,他很穷,所以每天穿着校服:而江暮平家境优渥,当年在成岩眼中就是个养尊处优的金贵少爷,他从来不穿校服,每天都会换上干净又漂亮的便服。

    由于江暮平的服装不合适,DK恋的主题不得不改成了师生恋,江暮平和成岩的身份从两个高中生变成了老师与学生。

    江暮平的身材不像成岩那样清瘦,成岩穿高中校服很合适,他穿就有种哥哥偷穿弟弟校服的违和感。

    于是和摄影总监讨论了一番,江暮平的身份最终变成了老师。

    “你找找老师的感觉,最好得是斯文败类那种,”摄影总监彻底解放天性,“我想拍出那种又纯又欲的禁忌感。”

    成岩正端着保温杯喝热水,闻言呛了一下,他用有些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总监,提醒:“他本来就是老师。”

    “真的啊,那敢情好啊。”

    成岩捧着保温杯,说:“这……会不会太禁断了点?”

    他的视线转向江暮平,江暮平现在和他平时一样,是个穿着衬衫、衣冠楚楚的老师。不过不再是大学教授,而是高中老师。

    总监说:“你们拍了照是给自己看的,又不会把照片到处传播,这属于内部消化。”

    江暮平点了下头,表示赞同,又道:“我不认为师生恋有什么禁断的,如果学生已经成年,没必要把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看得那么羞于启齿,禁断这个词本来就有背德、不伦的意思,太言重了。”

    化妆师接了一句:“但学生跟老师谈恋爱确实不太好,不管学生成没成年,学校都是禁止的,现在这样的大环境里,肯定是要被说闲话的。”

    “社会制定的规则都有实践经验的支撑,明令禁止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我没说师生恋是对的。但还是尊重吧,尊重是最基本的,它跟那些规则并不对立。闻之色变、指指点点没必要,说白了都是别人的事,我们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就很好了,管别人做什么呢。”

    这一套一套的,快把成岩说晕了,到底是教书的先生。

    江暮平的话让成岩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跟自己的学生谈过恋爱,又或者是他偷偷地喜欢过哪一位学生。

    成岩干咳了两声,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道:“教授你禁断过?”

    他这点小心思哪瞒得江暮平的眼睛,江暮平笑而不语。

    “你真禁断过啊?”成岩眼睛都睁大了,他的婚恋观比江暮平传统很多,并不太能接受老师跟学生谈恋爱,更何况还是他的现任丈夫。

    “我还没找到机会谈恋爱,”江暮平看着成岩,“就跟你结婚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