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30 章

同学婚约第 30 章(1/4)

由于邵远东来得太早,他们三个只能一起去购买火锅食材。

    成岩把车落在工作室,坐江暮平的车一起去超市。江暮平按了下车钥匙把车解锁,车灯闪了一下后,邵远东下意识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

    他一时间忘记江暮平现在已经是个已婚人士,并且他的合法丈夫就在旁边站着。

    成岩见邵远东坐进副驾驶座就打开了后车门,准备坐进去,邵远东很快意识到了不对,他顿了一下,跨进车里的一条腿又收了回来。

    “忘了江教授的先生还在这,”邵远东笑了笑,“是我没眼力见儿。”

    江暮平看了他一眼。

    邵远东当着江暮平的面称呼成岩是他“老婆”,换到当着成岩的面,又变成“先生”了。

    八面玲珑得很。

    “没事,你就坐那吧,我坐后面。”成岩说着坐进了后座。

    邵远东也没再推让,大大方方在副驾驶座上坐了下来。

    成岩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看到江暮平拎着纸袋走到了后座。江暮平打开车门,弯腰身子探进来,把装着毛衣的纸袋放在了后座。

    成岩看了眼纸袋,抬头与他对视了几秒,语速很快、音量很低地说:“以后我都亲自给你。”

    江暮平不言语,嘴角幅度很小地翘了一下。

    一路上,成岩没怎么说话,安静地看着窗外,也不参与邵远东和江暮平的对话,邵远东觉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性格比较沉闷。

    江暮平也不是那种咋呼的性子,邵远东不知道他们平时怎么聊得来。

    这婚后生活得多乏味啊。

    车停在地下车库,三个人乘电梯直达超市,成岩问邵远东:“你吃辣吗?”

    “能吃,但吃不了太辣的。”

    成岩点了下头:“那弄个微辣。”

    邵远东久居国外,很多年没跟江暮平见过面了,如今见了面,交谈甚欢。期间他担心自己喧宾夺主,会影响成岩和江暮平的交谈,就收敛了一些,没怎么说话。

    可是他一闭嘴,他们中间就没人讲话了。

    早知道跟着一起来买食材会见证这么尴尬的场面,他宁愿在车里坐着。

    邵远东不由地摇了摇头,心想:江暮平想好好经营的这段婚姻,就目前看来,也太失败了。

    成岩和江暮平并排走着,两人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他们看上去真的不太亲密,如果不是无名指上戴着同款戒指,没人会以为他们是名正言顺的合法伴侣。

    江暮平从货架上拿了一盒火锅底料,看了看日期,成岩看到,走过来说:“不买这个。”

    “不买吗?”江暮平表情疑惑,“不买怎么做火锅。”

    “火锅底料可以自己炒的,自己炒的味道更好。”

    江暮平喔了一声,又把那盒火锅底料放了回去。

    “你厨艺这么好?”邵远东挑了下眉,“连火锅底料都会炒?”

    “不难的。”成岩说。

    “我记得江暮平做饭很难吃,比我在英国吃的东西好不了多少,”邵远东控诉着,“成岩,家里都是你做饭吧。”

    “江教授偶尔也会做。”

    邵远东发出了和江母一样的疑问:“你、怎么这么叫他?”

    “有什么问题吗?”江暮平问。

    “没什么问题,”邵远东耸了耸肩,凑到江暮平耳边,压低了声音,老不正经地说:“不会在床上的时候也这么喊你吧。”

    江暮平斜了他一眼,成岩眉心微蹙,茫然地看着他们。

    邵远东并不觉得江暮平和成岩之间会有这种情趣,他甚至怀疑他们根本没经历过床事。他就随口一说,想看看江暮平什么反应。

    江暮平的表情没什么变化。成岩当然在床上叫过他江教授,只是跟邵远东说的不是那么一回事。

    可是江暮平就是喜欢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他回答说:“是的。”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邵远东笑着,其实他比成岩更了解江暮平,他知道江暮平骨子里蔫坏。

    在成岩眼里,江暮平是完美的,正直温雅,悲悯宽厚,他会爱所有人,也会为了这种“爱”跟他结婚。

    成岩是盲目的,虽然他嘴上说过江暮平坏,可心里觉得江暮平的灵魂纯洁无瑕。

    邵远东认识江暮平的时间比成岩长,他对江暮平的了解更全面一点,在他看来,江暮平品性温良是真,就是喜欢扮猪吃虎。

    江暮平的似是而非果然引起了成岩的注意,成岩的神情变得焦灼,想问些什么,又没有开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