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33 章

同学婚约第 33 章(1/3)

成岩经常会感慨,江暮平不愧是学法的教授,真的太会说话了。

    这或许就是身为教育工作者的优势吧。

    “两种感情又不一样。”成岩说。

    “哪里不一样?”江暮平问。

    成岩不知道江暮平是明知故问意欲引出些暧昧的话,还是本来就认为他们的感情等同于家人之情。

    成岩猜是前者,因为江暮平擅长这种你来我往的话术。

    是以,成岩主动陷入他的圈套:“我们牵手、拥抱,甚至碰过对方的嘴唇,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有欲.望的,但是对父母的感情不会有。”

    “我牵你手的时候你会有欲.望吗?”

    江暮平的直白让成岩招架不住,果然他根本不是江教授的对手。

    成岩下意识扶了一下后颈,往正厅看了一眼,生怕李思知听到他们少儿不宜的对话。

    “我就是举个例子,你怎么——”成岩无言以对,卡壳了,“你故意的吧。”

    江暮平微微勾起嘴角。

    成岩气笑:“你怎么这么烦人。”

    “脖子是不是又红了?”

    “你帮我看看,”成岩把脖子拧过去给他看,“红了吗?”

    “有点。”

    “我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你说我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你又不是过敏。”江暮平说,“就算是,查出来的过敏原也是我。”

    靠。

    成岩忍不住在心底爆粗口。

    江暮平没事人儿似的,表情没有一点变化,他问成岩:“你今天真想在这里住下?”

    其实不太想,成岩从很小的时候就习惯躲避别人的目光,他不喜欢处在一个被太多人关注着的环境。他享受独立的自在。

    “咱们平时来这来得挺少的。”成岩说,“多陪陪老人家也挺好的。”

    江暮平笑了下:“我爸我妈不是一般老人家,你看他们去过咱家几回?”

    成岩想了想,好像确实没去过几回,江父甚至一次都没去过。

    江父那么酷一个人,肯定不稀罕他们在这住。

    两人最终决定回家,走的时候在家门口碰到了散步回来的江父和江母。

    “这就要走了?”江母站住脚,埋怨江暮平,“你好歹等到我们回来。是不是放假了?”

    “放了。”

    “放了就多回来看看,带着小岩。”

    “有什么好看的,”江父在一旁道,“咱俩都这么忙,来了也没人招呼他们。”

    “我还不至于忙成那样,倒是你,都快退休了,还不消停。”江母看着他俩,“别听你爸的,多来,家里也热闹些。”

    成岩嗯了一声:“好的,妈。”

    他们意欲离开,江父叫住江暮平:“你等会,有事跟你说。小岩,你先上车等着吧,一会就好。”

    “嗯。”

    成岩走到巷口上了车,人一走远,江父便问江暮平:“跟小岩处得怎么样?”

    江暮平照实回答:“还不错。”

    “是吗,”江父感到怀疑,“我看你俩现在跟刚开始的时候也没什么区别。”

    “您才看见过我们几回。”

    “怎么了,嫌我不管事了?”江父眼神一凛,“我平时忙得很,哪有时间来看你们。”

    “没嫌您不管事。”

    江父想起之前江母说俩孩子分床睡的事,用那种有点悲观的语气,冷冷道:“好自为之吧。”

    江暮平离开前,对江父的话仍有些摸不着头脑。

    回家后,洗完澡,江暮平在客厅看书,成岩吹干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

    成岩在江暮平身后站了一会,他站的时间有点久,江暮平从书本上收回目光,转过头。

    “还是那本拉丁文的书吗?”成岩看了眼他手中的书。

    “嗯,带回来看了。”

    上次因为成岩躺在身边,江暮平频频走神,结果这本书只翻了三页。这是他以前从未有过的失败经历,为此,他把这本书带了回来,想要一雪前耻。

    不过江暮平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他觉得自己也许还是会因为成岩集中不了精神,所以决定不在卧室看书。

    江暮平把头转回去,继续翻阅。

    “不去卧室看么?”成岩问。

    等江暮平看完书,他或许都已经睡着了,还怎么培养感情。本来两人白天相处的时间就很少,就指着晚上这点独处时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