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43 章

同学婚约第 43 章(1/3)

有些事点到为止就行,成岩本来也就是想跟江暮平亲一下,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当然,伸舌头是他情不自禁,他只是又想到了之前跟江暮平深吻的感觉,想再体验一下。

    江暮平的手劲真的很大,掌心用力地摁在他的背脊上,弄得他又疼又麻。

    弄疼他也就算了,还要骂他坏。

    成岩心想:我哪坏得过你。

    两个人似乎很有默契,同时收住了劲。

    江暮平把手从成岩的衣领里抽了出来,拧过身子,弯腰拾起地上的书本,放在了床头柜上。

    其实成岩有了点反应,但他不想表现得太过主动,因为他不确定江暮平是否跟他一样。

    江暮平平时就是那种进退适中的状态,很会勾引人,但又不会过分冒犯。这种状态成岩其实挺喜欢的,若即若离,维持着互相试探的距离感。

    婚姻当然不只是柴米油盐,还有风花雪月。成岩要欢愉,也要情调。

    担心江暮平觉察出什么,成岩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一点,往脸上掩上被子,小声说:“真困了宝贝儿。”

    江暮平嗯了一声,嗓音低沉:“晚安。”

    “晚安。”

    成岩原本计划年初三和江暮平回江州,可是江暮平学校那边下发通知——江暮平年后没几天又要去趟国外。要是回了江州,之后再赶回北城飞国外,江暮平的行程就太赶了,而且他们在江州也待不了几天。

    成岩提议不回江州,但江暮平说不用取消计划,可以提前去,在江州过年。

    两人回爸妈家吃饭,跟俩老人提了这件事。

    这毕竟是成岩和江暮平结婚后一起过的第一个年,不在爸妈家里过,成岩总觉得不好意思,开不了口。是江暮平开的口。

    “我记得,”江母看着成岩,“我记得你说过你有个姨妈,住在乡下?”

    成岩点了点头:“我本来是打算年初三回去的,就是教授……”

    江母给成岩盛了一小碗鸡汤,说:“他学校里就是那样,评了正教授后这会那会的,忙得不得了。年后没时间,你们就年前去呗。”

    成岩接过汤,“这样就没法跟爸妈一起过年了。”

    江母笑了起来:“没法儿就没法儿呗,以后日子长着呢,你就跟我们过这一个年啊?哪年过年不是过,咱家不讲究这个。”

    李思知闻言举了下手,煞有介事地说:“姨妈姨父,既然这样,我也想提个申请。”

    江父不甚明显地笑了下:“你又要申请什么?”

    “我今年准备去国外过年,”李思知卖乖似的给老人家俩一人夹了一块排骨,“不能陪你们过年了。”

    成岩看了眼江父江母,有点担心老人家不高兴。

    本来他跟江暮平就要去江州过年,这下李思知又要出国,过年家里都没人了。

    江父江母倒是没有不高兴,潇洒得很,江父说:“随你。”

    “到时候家里只有你们两个人了。”李思知在江父江母面前像个小孩似的,用可怜巴巴的语气说:“多冷清啊。”

    江母笑骂:“你少在这得了便宜还卖乖。你们不在,我俩还清净呢。”

    “好噢。”李思知笑了笑。

    “你去哪个国家?跟朋友一起去吗?”江父问。

    “对,跟朋友一块,去巴厘岛。”

    “注意安全,记得每天都要跟我们联系。”

    “好。”

    江母问成岩:“这次回江州,小径跟着一起回去吗?”

    成岩摇摇头:“他爸妈应该不会答应。”

    “还是要问问他。”江母说,“养父养母再亲,血缘关系总是割不断的。”

    “嗯,我会问的。”

    江暮平在一边安静吃饭,江母忽然看向他,交代道:“记得买些伴手礼,到时候我还要准备点东西,一块带过去。”

    李思知笑道:“姨妈,暮平都多大人了,你还交代他这个,他能不知道这些礼节啊。”

    “多大人也是刚结婚,跟长辈相处的规矩多着呢,更何况那是小岩的姨妈,礼数不能少。”

    “您别准备太多,”江暮平说,“拿不了。”

    江父看了他一眼:“一米八八的个头,你有什么拿不了的。”

    成岩低头笑了一声。

    “我是一米八八,我又不是长了八只手。”

    江暮平余光掠向成岩,成岩垂着头在笑,眼睫轻轻颤动。

    饭后洗碗的时候,成岩站在江暮平身后,从他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