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46 章

同学婚约第 46 章(1/3)

成岩和江暮平六点半就被吵醒了,冬日夜长,天刚蒙蒙亮。

    老人觉少,乡下人起得也早,姨妈一般早上五点就起床做早饭了,六点准时喊吃饭。成岩和江暮平已经受到了优待,老太太晚了半个小时才喊的他们。

    虽然江暮平是老师,但平时起床也没那么早;成岩自不必说,自己就是老板,工作弹性大,想什么时候去上班就什么时候去上班,基本都是睡到自然醒。

    两人睡得正香,被老太太几嗓子吼醒了。

    江暮平微微睁开眼睛,隐约听到姨妈喊他们下楼吃早饭。他的胳膊有些麻,侧头看到成岩靠在他的臂弯里,眉头轻轻皱起。

    姨妈的大嗓门又从楼下传了上来,成岩脑袋动了动,眉毛皱得更紧,他往江暮平怀里缩了缩,脸埋进了江暮平的颈间,嘴里发出不耐烦的轻哼。

    成岩怕冷的时候挺黏人的,平时俩人睡觉他都睡姿板正,不太会跟江暮平有什么肢体接触,昨天晚上他贴着江暮平睡了一夜,夜里的时候还把手伸进江暮平的睡衣里取暖,蹭来蹭去的,差点没把江暮平蹭出点反应。

    江暮平的手搭在成岩的后腰上,手指沿着他的脊柱沟轻轻抚了两下,他也没睡醒,所以又闭上了眼睛。

    门外,急促的脚步声逼近,房门被“哐哐哐”地叩响。

    “小岩啊,下楼吃早饭了,赶紧着!不然早饭都该凉了!”

    成岩可能是有点起床气,把脸更加用力地埋在江暮平的脖子上,并不理会姨妈的叫喊。

    哐哐哐——

    江暮平哑着嗓子应了一声:“知道了,姨妈。”

    “别睡了啊,先把早饭吃了,我都做好了,不吃就凉了!吃完早饭再睡,赶紧下来啊!”

    江暮平捏了捏成岩的后颈,“起床吃早饭。”

    成岩赌气似的:“不吃。”

    他的呼吸扑在江暮平的脖子上,唇瓣也蹭着江暮平的皮肤,江暮平觉得脖子有些麻麻的。

    “一会姨妈又该上来了。”江暮平说。

    成岩认命似的叹了口气,缓缓睁开了眼睛。

    “昨天睡得好吗?”成岩的声音有些沙哑。

    “不太好。”江暮平实话实说。

    “床有点小。”成岩的手隔着睡衣覆在江暮平的腹肌上,他的腿微微弯曲了一下,忽然僵住了。

    江暮平清了清嗓子,不动声色地翻了下身,松开搭在成岩腰上的手,平躺在了床上。

    成岩的后颈有些红,跟江暮平同床共枕这么些日子,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可能之前也有,只是他没注意,毕竟这是挺正常的生理反应。

    “我去洗脸了,”成岩坐起身,转头看了眼江暮平,“你——”

    “躺会。”江暮平接道。

    成岩点点头,掀开被子,顿了下,转过头,又问:“昨天没睡好是不是我压着你了?这床是有点小,今天晚上让姨妈再给我们收拾个房间吧,咱一人睡一间。”

    “不用。”江暮平的嗓音带着睡醒后的沙哑,或许与他现在的状态有点关系,他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床不小,我没睡好也不是因为你压着我。”

    成岩发现江暮平盖在被子底下的一条腿微微弓起,做出某些倾向性的暗示,然后他听到江暮平说:“昨晚没睡好,是因为这个。”

    成岩一秒钟就懂了,可是他昨晚睡得昏天黑地,根本不知道自己半夜把手伸进江暮平的衣服里蹭了又蹭,所以也不知道江暮平深夜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成岩抓着被角,单膝跪在床沿上,试探性地问了句:“我半夜耍流氓了?”

    江暮平侧头瞥向他。江暮平没有戴眼镜,或许是平时生活习惯好,他的眼睛不像一般久戴眼镜的人那样有轻微变形的感觉,摘下眼镜,他的眼睛反而很清明,英俊的眉眼全部露出来,少了些文气,多了丝英气。

    “婚内亲密接触应该不算耍流氓。”江暮平说。

    所以还是耍流氓了。

    成岩不愿再问,知道了细节,一会平躺在床上缓劲的可能就是他了。

    成岩下了床,暧昧不明地笑笑:“我下回注意。”

    他们在楼上磨蹭了一会,七点才下楼吃早饭,被姨妈念叨了好一会。

    “不知道天冷了,饭菜容易凉掉吗,吃完了早饭再上去睡不都是一样么。”

    成岩往桌上敲了敲鸡蛋,说:“醒了就睡不着了。小语呢?”

    “她已经吃过了,上去睡回笼觉了。”

    成岩把剥好的鸡蛋放进江暮平面前的碟子里,听到姨妈说:“一会我去菜场买菜,你俩陪我一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