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52 章

同学婚约第 52 章(1/3)

贺宣在这一带的纹身圈里声望很高,大年初一这天,有很多业内的好友来给他拜年。成岩和江暮平到工作室的时候,屋里还挺热闹。

    一楼的咖啡厅已经歇业,但大门还开着,门上还特意挂了块牌子,提示“贺宣纹身工作室”在咖啡厅二楼。

    贺宣正在屋里跟一位后生说话,抬眼瞥见门口的身影,他朝成岩微微抬了一下下巴。贺宣身边坐着一群同行,全都循着他的目光往门口看了一眼。

    “你这里挺热闹。”成岩走了进来。

    “来给我拜年吗?”贺宣看着他,“没给你准备压岁钱。”

    “不用,咱俩同辈,你也别在辈分上占我便宜。”

    “好歹叫我一声哥呢,不过也是,你都结婚了,也用不着压岁钱了。”贺宣说着给身边的好友介绍,“这位是成岩,同行,现在在北城那边。”

    “北城啊,”有人开口道,“年后北城那里有个交流会,不知道这位老兄会不会去,到时候说不定还能遇上。”

    “三月份在银爵公馆那个?”成岩问。

    “对,知道啊?”

    “知道。”

    “那敢情好,一块去,贺老师到时候也去。”

    贺宣手里夹着烟,指了指江暮平的方向,说:“这位是他先生。”

    “先生?”有个染了头银发的人看着他们笑了笑,“两位是夫妻啊。”

    另一个人笑着应了句:“应该是夫夫。”

    “高颜值夫夫啊。”那个银发的男人说话挺直接,看着成岩说:“做这一行的,除了咱贺老师,我就没见过几个长得帅的,你算一个。”

    他一说这话,把在场的几个纹身师都得罪了,众人群起而攻之。

    “你说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啊,好歹咱几个身材保持得还可以吧。”

    “就是,再说干这一行谁有那闲工夫捯饬自己,每天眼睛都熬得通红,干完个大活基本就不像个人了。”

    听他们的对话,成岩感觉身心都很放松。

    有人看了眼江暮平,问:“这位也是同行?”

    贺宣摇头:“他不是,他是老师。”

    “知识分子啊。”银发男有些自来熟,笑得眼睛微微眯起,“你一个教人识字的怎么找了个帮人刻字的?这也不搭啊。”

    “喜欢。”江暮平说。

    “哎哟,”银发男装腔作势地捂了把脸,“这恩爱秀的,我都有点脸红。”

    贺宣抬起腿,轻轻踢了他一脚。

    工作室里烟雾缭绕,除了银发男和江暮平不抽烟,在场的都是老烟枪,屋里呛得很,贺宣率先把烟掐了,说:“成岩他家老师不抽烟,你们抽完手里这根就行了,别让人家吸太多二手烟。”

    银发男皮笑肉不笑:“贺老师,我也不抽烟,怎么从没见您关心我吸不吸二手烟。”

    有人埋汰他:“你都吸了多少年了,早都免疫了还怕什么。”

    众人闻言笑了起来,抽了两口都把手里的烟灭了。

    “这知识分子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啊。”银发男指着他们的鼻子骂骂咧咧,说玩笑话:“一个个没念过书的,见到个有文化的就开始偏心眼儿了。”

    “你少特么胡扯,咱贺老师没念过书?美院高材生好不好。”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好不热闹,后来贺宣嫌烦,把人都赶走了,只留下成岩和江暮平。

    “那个寸头的小拽哥呢?”成岩问贺宣。

    “被家长拎回去过年了。”贺宣说,“脾气不好有原因的,家里有钱,宠着惯着,就差把我这里买下来让他当老板了。”

    “原来还是个富二代。”成岩说。

    贺宣说:“大过年的不找个酒店单独呆一会,跑我这来干什么。”

    “……大过年的去酒店干什么。”

    “你们俩已婚人士去酒店还能干什么,找个情趣酒店就挺好,方便,清净。”

    贺宣比江暮平想象中的要更不羁一些,江暮平不禁想,成岩还年轻的时候,贺宣跟他讲话是不是也这么毫无顾忌。

    贺宣确实英俊,又很有才华,在他身边,成岩会比往常跟其他人相处的时候放松很多,贺宣对成岩而言无疑是个特殊的存在,因为这份特殊,江暮平不管怎样,都无法回避庸人自扰的苦楚。

    “你不是要请我喝酒吗?”成岩说。

    “白天酒吧不开门。晚上再来找我。”

    成岩看了眼江暮平,江暮平说:“现在要去酒店吗?”

    成岩一愣,这话江暮平说出来的感觉跟贺宣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