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56 章

同学婚约第 56 章(2/3)

想要安全套。我爱人是男性。”

    小姑娘才反应过来,心道不愧是教授,买个套子都这么严谨。她解释道:“其实效果都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以前工艺不成熟,避孕套主要起避孕作用,现在正规牌子的避孕套都能防感染防病毒。”

    江暮平看着她。

    营业员笑问:“您是不是上网查了挺多资料的啊,现在正规品牌的避孕套能避孕也能防病,您别担心。”

    江暮平嗯了声:“懂得比我多。”

    营业员大笑起来:“我以前在药店工作过,给赤脚大夫打过下手,有点这方面的知识。”

    货架上的安全套已经所剩无几,白天都卖得差不多了,就剩了几盒中号的,一般人用这个号的就够了,江暮平别无选择,就随便挑了一盒。

    营业员忠于本职工作,十分积极地给江暮平推荐价格比较昂贵的超薄款。

    江暮平两款都买下了,又问营业员:“有润滑剂吗?”

    “这个…我们这里确实是没有。”

    江暮平点头,把那两盒安全套交给她,“结账。”

    营业员拿着盒子扫码,问江暮平:“江老师,那个每天跟你同进同出的帅哥就是你男朋友?”

    “是我先生。”江暮平把手机拿出来,“我们已经结婚了。”

    营业员拿扫码器扫了一下他的付款码,把安全套递给他,笑道:“难怪呢,一开始我以为是你朋友呢,还想说怎么天天住你家……您拿好。”

    “谢谢。”

    “慢走啊江老师。”

    江暮平到家的时候,没在客厅里看到成岩,他打开了卧室的门,发现成岩已经躺在被窝里了,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个脑袋。

    江暮平浑身裹着冷气,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房间里只开了一盏床头灯,有些昏暗,成岩现在这个状态,像是要睡了。

    江暮平把安全套放在床头柜上,坐在床边,低头看着他,问:“你又后悔了?”

    “没有啊——”成岩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江暮平低声说了句“后悔也不行”,然后江暮平掀开被子把手伸了进来。

    他的手很冷,触到成岩肩膀的时候,成岩哆嗦了一下。

    江暮平怔了怔,手按在成岩的肩膀上顿了一下。他摸到了成岩光滑的皮肤,成岩好像没有穿衣服。

    江暮平将被子掀开一个更大的幅度,垂眸瞥了一眼被子底下的光景——成岩的确没有穿衣服。

    江暮平下楼买套的期间,成岩已经洗好澡了,还直接没穿衣服躺进了被窝里。

    江暮平的手从成岩的肩膀滑到他的锁骨,用指尖描摹锁骨的线条,沉着嗓音说:“你还说你不骚?”

    成岩的半边肩膀已经麻了,江暮平又说出那个粗俗的字眼,把他刺激得连心脏都有些麻。

    “买到了吗?”成岩说话时带着颤音,嗓音依旧那么低哑。

    江暮平嗯了一声,心智有些迷乱,他没由得生起一阵欺负欲,将手轻轻按住成岩的脖子,很粗俗地问他:“你说你骚不骚?”

    不像江暮平会说的话,但成岩清楚地明白面前的这个人就是江暮平。

    今天他们都没有喝酒,但好像比在江州的那一晚醉得更厉害。

    成岩低头,将江暮平的手指抓到嘴边舔了一下,看着他的眼睛说:“试试你就知道骚不骚了。”

    成岩有太多让江暮平出乎意料的隐藏属性,需要一点点挖掘。

    事实证明,他们对彼此的认知还太浅薄,浅薄到需要靠一场xing事来扩充。

    江暮平醒得比成岩早,他上午需要去一趟学校,跟这次共赴法国交流会的同事提前商定一些事宜。

    房间里很乱,还萦绕着一股暧昧的味道。垃圾桶里丢着用破了的套子,江暮平将垃圾袋系起来,房间里的味道似乎也没有散去多少。

    成岩还沉沉地睡着,江暮平帮他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下,俯下身来亲了亲他的耳垂,成岩鼻腔里溢出一声轻哼,但是没醒。

    江暮平把地上的衣服裤子捡了起来,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成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床上只躺着他一个人。他浑身无力,太阳穴还有些痛,像宿醉了一样。

    比起昨晚,在江州的那一晚真是微风拂林。

    江暮平是温和的,在床上却有些粗暴。

    成岩咳嗽了几声,他的嗓子像被灌了沙一样干涩。他无力地伸出手,摸了一下放在床头柜的手机。

    江暮平给他发了几条消息,说自己有事回一趟学校,说早饭在蒸-->>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