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第 65 章

同学婚约第 65 章(1/3)

江暮平怕把花放在车里闷坏了,所以直接拿着花来找成岩,他俩进工作室的时候,各自手里都拿着玫瑰。

    严青刚跟朱宇聊完,看到从外面走进来的成岩和江暮平,笑道:“谁买的玫瑰啊,这么有情调。”

    江暮平纳闷道:“你怎么也过来了?”

    “我打算在身上弄个纹身,过来探探情况。”

    成岩问他:“跟朱宇都聊好了?”

    “聊好了,过几天我还要来一趟,就等着朱老师的设计稿了。”

    严青看了看门外,问:“孟斯呢?他刚不是跟你一块出去了吗?”

    “他还在咖啡厅喝咖啡。”成岩说。

    “还喝着呢?”严青跟他们道别,“那我先走了啊,我过去找他。”

    成岩转头对江暮平说:“孟斯说他后天要走了,回英国。”

    江暮平嗯了一声。

    “你不跟他道个别?”

    “已经道过了。”江暮平说,他问成岩:“你下班了吗?”

    本来成岩还有个图要纹,不过那客人临时有事来不了,所以改了时间。

    成岩嗯了声,说:“有个客人改时间了,今天没活了。”

    “一起去超市?”

    “好。”

    回家后,江暮平把买的香槟玫瑰插/进了洗干净的花瓶里,成岩单独找了一只细口的花瓶,把那朵红色玫瑰放了进去,摆在了卧室里。

    江暮平在厨房洗菜,成岩走到他身后环住了他的腰。气温回暖,江暮平穿得少,还穿着上课时穿的衬衫,衣摆一丝不苟地掖在西裤里。成岩隔着衬衫布料抚摸他结实的腹肌,嗓音发黏:“身材这么好,没见你去过健身房啊?”

    “去了。”江暮平说。

    成岩搂紧他的腰,嘴唇贴紧他的肩膀,“什么时候去的?我怎么不知道?”

    “去过几次,你都在工作室加班。”江暮平把冲干净的蔬菜放进菜篮,“以前经常去,结婚之后就去得少了。”

    看来江教授这身材一直是保持得挺好的,稍微有点运动量,就不会垮。

    成岩喜欢死了。跟江暮平做过那么几次,每次都神魂颠倒晕头转向的,根本没心思去关注他的好身材。

    “我也办了卡,不过一直没时间去。”成岩从江暮平的腹肌摸到胸肌,“以后想跟你一起去。”

    江暮平甩了甩手上的水,侧过头来:“还做不做饭了?”

    成岩毫不矜持:“先做点别的。”

    菜洗了一半被搁置在一边。

    在厨房乱来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在兴致被挑至顶峰的时候,江暮平抱着成岩辗转到了另一个场所。

    这本该是享受一顿温馨的双人晚餐的时间,却被用来做了其他不可名状的事。

    成岩软绵绵地躺在床上,额头上一层薄汗,开口时嗓音有些嘶哑:“叫外卖吧,做不动饭了。”

    江暮平嗯了一声。

    没结婚前他确实不知道成岩是个妖精。

    成岩长了一张风情又蛊人的脸,是江暮平最喜欢的那种类型。江暮平也曾天真地认为人不可貌相,觉得成岩只是长相轻佻,内里其实很正经。

    现在他才发现,成岩只是开化得太晚了。

    江暮平翻过身来,挑起成岩的下巴,哑声道:“还好你晚熟。”

    成岩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有点茫然:“什么?”

    江暮平没回答,只是盯着他的眼睛。成岩脑子转得快,只几秒就咂摸出他话里的意思了,眼睛一眯:“江教授,你是不是又想说我骚?”

    这话江暮平以前也不是没说过。

    对此,成岩完全承认。他就是喜欢跟江暮平做/爱,就是喜欢看江暮平褪去正经的外衣、在他面前意乱情迷的样子。

    江暮平不置可否,成岩低声道:“遇不到你,我永远晚熟。”

    江暮平低头吻住他的嘴唇。

    成岩有些缺氧,按住他的肩膀往后推了推,含糊不清地“唔”了一声。

    两个人在床上躺了会,江暮平的手抚摸着成岩腿根上的纹身,让成岩想起了件事。

    “下周六在银爵公馆有一场纹身交流会,你想去看看吗?”成岩问江暮平,“贺宣到时候应该也会来。”

    “你要找他纹纹身吗?”

    成岩笑了:“你怎么还想着这件事呢。”

    “只是问问。”江暮平语气认真,“我没有不让你找他纹纹身,阿岩,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决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