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同学婚约 > 番外二·同学聚会Ⅱ

同学婚约番外二·同学聚会Ⅱ(1/3)

陈煜杰围着圆桌转了一圈,给喝酒的同学斟满酒,走到成岩这边,笑道:“上一次同学聚会我还想给老班长介绍对象呢,没想到这次同学聚会他就有人收了。”他看了眼江暮平,“我那朋友看了照片可是一个劲儿要我帮忙牵线,可惜老班长没想法啊。老班长也算是优质单身男青年了吧,硬是到这个岁数才脱单。”

    王驰跟他使眼色:“人家属可在旁边坐着呢,还提这些干嘛。”

    “我就是震惊,”陈煜杰朝他们举了举酒杯,“我怎么也没想到你们会走到一起去。来,碰一个吧,祝你俩白头偕老。”

    碰完杯,成岩转头看了眼江暮平。

    江暮平看向他:“怎么了?”

    成岩低声问:“我是你第几个相亲对象啊。”

    他是交了多好的运气,能在这个岁数踏入江暮平的生活,与他望尽余生。

    江暮平莞尔一笑:“第三个。”

    “只是第三个?”成岩感到怀疑。就江暮平这个条件,适婚阶段怕是家里的大门都被踏破了吧。

    “很多都只是潜在的相亲对象,结婚这件事,我爸妈不怎么干涉我。”

    更何况有些潜在的相亲对象看一眼照片就被pass掉了,长相够不上江暮平的审美标准。思及此,江暮平望向成岩的脸庞。成岩和年轻的时候真的没有太大的变化,江暮平承认,自己是个颜控,而成岩似乎就是他的审美标准。

    大家都在闲聊,成岩对江暮平的前两个相亲对象有点好奇,他的声音夹杂在在老同学们的说话声中。

    “你前两个相亲对象为什么没成啊?”

    “不喜欢,所以没成。”

    “都是做什么的?”

    江暮平低笑一声:“你是想让我介绍一下我的相亲史吗?”

    “你要是不介意,可以介绍一下,我挺好奇的。”

    “其实我也记不太清了,已经很久了。”江暮平说,“应该是在我刚进大学任职的时候,是我爸朋友的儿子。”

    江暮平看了成岩一眼,发现他听得很认真。

    江暮平继续说:“吃了两顿饭就没下文了,名字我不记得,做什么的我也不记得了。后来我妈又给我介绍了一个,我那个时候忙工作,没有谈恋爱的心思。”

    最主要还是因为不喜欢,感情这种事看缘分。他不会跟一个不喜欢的人草草度过一生,当然,这都是江暮平当年的想法。年岁在长,心境在变,三十岁对未来做的规划说不定三十一岁的时候就变了。

    跟成岩结婚,是他计划之外的计划。

    与成岩的相遇,让他明白,最好的不期而遇或许就是久别重逢。

    门外有人走了进来,是姗姗来迟的叶箐,她戴着一副墨镜,衣着简单低调。

    她摘下了墨镜,笑得风情:“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刚结束活动。”

    叶箐的变化挺大的,成岩看了好一会才从她脸上看到高中的影子。她保养得很好,面相年轻,到底是明星,比起在场的素人,气质和身段出众得不是一星半点。

    她跟同学们寒暄着,往成岩的方向看了一眼,有些惊讶:“成岩?”

    成岩礼貌地笑了笑:“好久不见。”

    叶箐恍若出神一般,嘴角些微露出一点笑意:“好久不见,感觉你都没怎么变。”

    顾晓瑜笑道:“他冻龄了。成岩,回头跟我讲讲你平时怎么保养的,一个大男人皮肤怎么那么好。”

    陈煜杰调侃道:“老班长好福气。”

    叶箐看了他一眼,神情疑惑。顾晓瑜指了指成岩和江暮平,对她说:“敢信吗,他俩结婚了。”

    叶箐美目一瞪,吃惊地看向江暮平和成岩。想来她高中的时候还跟成岩告过白,一别经年,成岩居然和江暮平结婚了,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她该感叹世事无常,还是命中注定呢。她只希望成岩已经忘了她高中时期那点不光彩的黑历史。

    聚完餐有人提议去KTV唱歌,一群人聚在酒店门口。

    “我就不去了。”文燕说,“我明天还要早起去看学生们早读,而且我也不会唱歌,你们去吧。”

    叶箐也不去,她正当红,多少双眼睛盯着,不敢在公众场合随意露脸,而且她的经纪人已经来酒店接她了。

    “大家拍照吧,留个念。”顾晓瑜提议说。

    叶箐的经纪人礼貌一笑:“不好意思啊,大家也都知道叶莼身份特殊,这照片,她就不照了,各位谅解一下。”

    “没关系,”叶箐对她经纪人说,“我戴着口罩就行。万姐,你帮我们拍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同学婚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6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