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 > 528、狩猎的快乐

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528、狩猎的快乐(1/3)

一个鬼蜮困不住两个小组,刚才鬼蜮的大部队困住牛爷爷小队时,张哥他们轻松突破,而当现在鬼蜮大部队困住张哥他们时,牛爷爷小队又轻松突破。

        而且牛爷爷小队用了跟张哥他们同样的战术,就是绕开火力集中点,选择从另外一个方向直捣黄龙,这种钳形攻势迅速消耗着对方体能,即便是他拥有原子弹的能量,但也经不起这么燃烧啊,毕竟显卡耗能永远是最大的,光是图形处理就得消耗他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能量。

        等到他发现牛爷爷小队已经前进许多了,然后立刻把大部分的精力分出来对付牛爷爷小队,而张哥小队就趁着这个机会迅速前进。

        几轮之后他可能是回过味来了,根本不顾忌耗能的问题,直接拉满兵线同时A两个小队时,他们却已经兵临城下。

        这会儿两个小队面对可是海啸一般的敌人,他们自然也是要全力以赴,根本就没时间聊天,一方剑气纵横一方炮火连天,科技流混搭超自然风,突出就是一个全面立体打击。

        打到最后牛爷爷的高达都报废了,但这会儿杀红眼的牛爷爷才不顾忌那个呢,上来就是呼叫了第二台出来,这一台比刚才那个大了一大圈,整体高度达到了十七米,但却是为了近战而生,整个造型更加纤细灵动,减少了能量武器和动能武器,所有的配置都换成了冷兵器和近战武器,主打就是一个无双割草。

        因为张瑶不太喜欢纯人形机器人,所以她设计的高达都是奇形怪状的,而这台NBK2型的机器人则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蟹老板。

        蟹老板的形态就如其名,它拥有八条腿和八只手还拥有所有高达里最灵活的动作系统,可以完成无死角的打击,控制系统更是令人咋舌的精巧,是从阿国那个游戏的外置头盔里吸取的灵感,完全的脑电操控,这让它的灵巧性和操作系数又上了一个台阶。

        并且蟹老板拥有全系列装甲中第二厚的血条,仅次于犀牛队长。所以它的出现就代表着一台战场绞肉机的出现,八条腿高速穿梭,八根手臂手持利刃从不同方向进行切割,剑锋过处可谓寸草不生。

        这里肯定有人问了,如果遇到切不动的怎么办?其实哪有什么切不动,因为不需要搭载额外的武器系统,所有蟹老板的能效比是最高的,别看他只是2型机甲但力量却在七个型号里头排第三,八米多长的武器就算是砸也能在地上砸出个坑来,更何况它上头还有锯齿状的震动条,两排就像是粉碎机一般的锯齿能够轻松切割地球上任何一种金属,哪怕是航母甲板那种特种钢也是滋一下一条钩。

        而这个地方也不是没有硬的,可在这玩意的刀下,那根本就不好使,虽然不像是切豆腐吧,那也像是切牛肉了,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

        「这东西真好用。」小土豆看着前面冲锋陷阵的大机甲,不由得羡慕的说道,而她再看自己手里一张张甩的符纸,顿时觉得不香了。

        「好用么?」张哥瞟了一眼大杀特杀的机甲:「你要知道它多少钱你就不羡慕了。」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

        能够执行实际战场任务的人操机甲的格调给拉了下来。

        「好歹放交响乐版的啊,你放DJ版。」张哥冲那边说道:「你品味什么时候能好一点?」

        机甲无从应答,只是音量上调了一倍,整个战场都笼罩在DJ鼓点和机甲闪灯的声光污染下,顿时让人的表情变得奇怪了起来。

        也许是因为土嗨会传染吧,绚烂夺目的灯光和呱噪的鼓点一瞬间就点燃了小土豆的激情,她喔喔喔的叫了几声,然后将铜钱剑往地上一戳,双手捏出手诀,顿时身后十余米高的法相露出真容,法相金身在烟尘滚滚中杀入到了战场之上,她也好多手也好多武器,乍一看竟像是两台机甲在那砍人。

        她俩一上阵其他人的压力顿时小了起来,场面上也逐渐成了这俩***的主场,金身法相配赛博土嗨,倒也算是相得益彰,关键这俩***还能打出配合,金身法相主要还是法术攻击为主,蟹老板主打割草,原本还有点手短,但现在有了法相的配合,割草效率竟直线上升。

        「你这机甲多少钱啊?」

        因为压力减轻不少,这会儿牛爷爷也有了聊天的心思:「我怎么觉得你这个比我这个高级啊。」

        小土豆一边操控法相一边聊了起来:「我不要钱的呀,我是修炼出来的。」

        「妈的,亏了。」牛爷爷长叹一声:「女干商毁我青春。」

        说完他其中一只手上的激光长鞭抡圆甩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出场就满级的人生该怎么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71/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