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驭兽行天下 > 第二十六 梦境

驭兽行天下第二十六 梦境(1/2)


不过为了自己耳朵清静,还是教会了她们打升级,4个人正好。小天带着唐笑笑赢了几次,马上就牛气起来,要一打三了。

    等到樊大嫂过来喊几人吃饭时,才知道师傅和师娘还有魏胖子都出去办事了。

    小天现在没有炼血功法,不经意间气血就蔓延出皮肤,看着怪吓人的。三师姐忧心的说“小师弟,你不要再练功了,你现在气血太过旺盛容易伤到自己的肉身。”  

      这个小天认同,融合了那滴万兽精血后,真的是血气沸腾,呼吸间都感觉有股子血腥味。  

      “是啊,不要说练功了,现在就感觉憋的难受。”小天发誓说这句话绝对没有任何一点点别的意思。可惜有人误会....

      “啊,师弟你练功出问题了吗??怎么会憋的难受,要不我帮你按摩吧?”小师姐天真的说道。锻体有时会伤筋动骨,按摩是常有的事。

        三师姐赶紧制止“不行,不行。师娘说过,小师弟化神境之前不能和我们..和我们..”师姐说了半天也不好意思说出来,一咬牙,一跺脚“反正就是不能破身。师妹,我们走让他自己在这里憋的吧!”

      看着余菲菲拉着两位师妹落荒而逃,小天心里苦:师姐,你真想多了,我还是个孩子啊!

      远处还传来了唐笑笑的声音“三师姐,你拉我干嘛,我还想今晚跟小师弟睡呢。哎呦,你干嘛又敲我头,我咬你了啊!”

      好了,这下没人打扰自己了。回到自己房间,带着两小只来到了神秘大殿,上次太过匆忙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宝座哪里的情况。

      “嗖”一人俩兽消失在房间里,小天来到宝座前,横看竖看都不像是有机关的样子。看不出是用的什么材料打造的宝座,不过上面刻画的十二只异兽栩栩如生。

      找到了背生双翅,口吐黑色火焰的竇,还有呈下山姿态的尨虎。各个都威风凛凛,好不神俊,转头看了看爬自己肩膀上的小黄。羞的小天自己都捂脸。更别说那个在头顶上“喵喵喵”的小不点了。

      面对这么威猛的宝座,不上去坐坐那不是小天的性格。好高啊,座位离地面得有1米5了,这就导致上去的动作不是太雅观,谁让小天现在才1米7多点呢。坐上来总有种违和感,一拍脑袋,赶紧跳下去把盔甲给召唤出来。

      因为没有镜子,所以小天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还是有点可惜的。

      不用说这套盔甲绝对是宝物,穿在身上正合适,也没有那种重型铠甲的厚重感。摸了摸,居然还有韧性,想来防御惊人。

      左右无事,想起今天自己试炼的奖励还没有查看。拿出玉瓶怎么看也不认识,打开盖子一股浓烈的香味传入口鼻,太香了,不会是加了香精吧?

认不出来只能放弃,刚想收起来。

      “汪汪汪”“喵喵喵”两个小东西就像了饿狼看到食物一样,眼睛都泛着绿光盯着那个玉瓶,哈喇子都流地上了。不是吧?我辛辛苦苦挣回来的是给它们用的?  

      看着两双可怜的小眼神,实在是不忍心拒绝。本来想把瓶子里的液体倒在了盖子上,“滴答”一滴散发香气就是像是宝石一样的水珠,还没等落在盖子上,就被小喵一舌头卷走了。

      刚吞下身上就发生了变化,一团绿光包裹着小尨虎,体积一直变大,变大,长成了小牛犊子那么大,才算停了下来。这时哪里还有以前的萌态,四肢都长出了三根长长的利爪,血盆大口四根长长的尖牙,看着就锋利无比。不过这种状态并没有维持多久,绿色光茧又迅速缩小,变成了成年猫那么大。也算不错,比以前拳头大小好看多了。  

      “汪汪汪”光顾着看小喵,居然把小黄给冷落了。连忙又倒出一滴,果然还是迫不及待的伸舌头添走。跟小喵的变身过程一样,一个巨大黄色的犬类凶兽,背生双翅,冷漠的双眼有两团黑色火焰在跳动。

      小黄变身结束的大小居然跟小喵一样,唯一的例外就是小黄额头多了一个黑色火焰纹章。应该是跟它能喷火有关系。

      虽然变身结束了可是光茧还在,两个小东西在里面呼呼大睡,看得小天那个羡慕啊,睡觉就能修炼。

      又拿出了自己闯过99层给的那颗石头,本来这块石头在幻楼并没有什么奇特。也就跟普通红水晶差不多,六面菱形两头尖尖确实很漂亮。

这会刚拿出来,居然就有了反应。戴着头盔的小天感觉脑门发烫,居然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在闭上眼睛时感到手中的石头,居然落在头盔前面那个凹陷处。

    小天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又回到了拿出古战场。

    梦中自己就像是一个看客,看到空中有个身穿血红战甲的青年男子,远远望去手拿一个四方体的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驭兽行天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