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驭兽行天下 > 第二十七 神魔炼血经

驭兽行天下第二十七 神魔炼血经(1/2)


薛小天醒过来时双眼茫然,自己怎么睡着了?好像梦到了什么,怎么就是想不起来了呢?

    实在想不起来的小天,赶紧出去看了一下时间,发现还不晚又连忙进了神秘大殿,毕竟自己还穿着盔甲呢。说起盔甲,才发现头盔不知道什么时候滚落在旁边地上。伸手拿了起来,发现在幻楼得到的那个红水晶已经镶嵌在了头盔上。

    不过还挺好看的,也就没多想戴在了头上。刚戴上就感觉脑袋一阵刺疼,无数文字钻入脑中。

    过了好久那种刺疼感才消失,剩下的就是喜悦了。

    “神魔炼血经”刚才小天得到的一本炼血秘术,听名字就是高大上的玩意儿。再说自己能进来这里,能得到盔甲,得到万兽十势还有这部神魔炼血经。难道都是巧合吗?自己又不是以前那个痴傻的小天了。

      回忆了一下神魔炼血经的修炼方法,果然不简单。普通的炼血功法,只是利用自己的血液和药物增强活力,人体造血功能强大了,身体自然健康,不过功法的作用却是把造血功能更一步加强,可以利用秘术刺激血液产生血气。过五脏,穿六腑对应的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起到滋补自己又能对敌的作用。

    这部神魔炼血经更强大,修炼之始就需要配合异种精血加强自己身体的血液强度。这部功法中有提炼兽血的方法,彻底打消了小天内心的忧虑。

    异种精血越纯越好,这个条件咱有,不是什么难办的。现在就等那两个小东西睡醒了,就能开干,只是没有想到需要等那么久。

    师傅他们是第二天下午才回来的,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中年女性,面容端庄,温文尔雅。让人第一眼看到就感到亲切。

    等到人到齐了,唐宗主介绍道“这位是你们黎师叔”

    几人连忙站起来见礼“师叔好。”

    黎英荷笑道“好,好快起来。师叔我来的匆忙也没给你们带什么礼物,就一人先送你一个储物袋吧。我想唐师兄肯定不会给你们准备的。”

    唐无尘觉得自己收到了伤害。

    几人连忙接过来,三位师姐是红色的香囊造型,自己的是黑色手腕,明显比她们的高档一点。

    “谢谢师叔。”

    唐无尘见几人都坐下了,继续说道“一会我们一起回兽宗,这段时间你们就在山上,哪里也不要去。”

    唐笑笑一听这是要圈养她们啊“爹,干嘛不能下山啊,老是在山上多无聊啊!”

    “你这孩子,就知道贪玩,回去后先让你娘把炼血秘法教给你们。多修炼吧!以后这么安稳的日子不多了。”唐无尘话里有话说道。

    “师兄,哪有你这样吓唬孩子的。笑笑没事,就是这几天不安全,你们待在山上不要乱跑。等会让樊大嫂也一起回去照顾你们。”

    听到黎师叔这样说,众人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从昨天开始形势就莫名的紧张了起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去时被师傅裹挟着体验了一把空中飞人的感觉,实在是让人羡慕不已。

    回来后师娘给了几人修炼功法,就跟师傅他们走了。四位师兄都还没有回来,整个兽宗都安静了下来,樊大嫂虽然跟着大家一起回来了,不过这个人怎么说呢?有点怪异每天照顾凶兽的时间居然比照顾他们几个还多。

      这让六师姐有了怨气,“师姐,你说樊大嫂这是怎么了,难道我们几个还不如凶兽可爱吗?你看看她每天都在兽圈那里。”

      有了上次的经历三师姐不敢让小天和唐笑笑单独在一起,她是真怕出了意外。

    “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每天就给我们做做饭,其余时间都教导凶兽。除了小师弟的两只战宠,咱们三个的战宠都被樊大嫂训练好几遍了。”三师姐想到了什么,继续说“不过还真是管用呢,我的啸月狼马上又可以进化血脉了。”

    “是的,我的白猿也是,现在比以前听话多了。”

    小天也纳闷,樊大嫂把其他几人的战宠都照顾的相当好,可是昨天自己说让她也帮忙驯养一下,居然直接就拒绝了。

    摇了摇头实在是想不明白。正想着呢,突然感觉两个小东西醒了。小天连忙打发走三位师姐进入大殿。

    刚进来就看到两个小身影扑了上来。玩闹了一会儿,小天才仔细观察了一下两只宠物的变化。

    除了体型的变化外,小黄额头多了一个黑色火焰印记,小喵倒是变化不大,不过嘴里的利齿长了出来。

    “小黄,来变个身让我看看。”实在是背生双翅的竇太让人眼馋了。

    “嗷呜”一声狼叫,小黄变成了一个肩高超过2米的大狼狗了。可惜翅膀还是没有长出来。

    “喵喵喵”扭头一看原来是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驭兽行天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7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