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三国之封神系统 > 61、温柔的陷阱

三国之封神系统61、温柔的陷阱(1/2)

    韩枫看到思念已久的貂禅,心中无比的激动,却看着她又一次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貂禅冲着韩枫却是淡淡一笑:“韩公子,你来了?”

    貂禅这一笑,笑的韩枫骨头都酥了一般,只是傻傻地回答道:“是,来,来了……”

    貂禅看着韩枫傻傻的样子,掩嘴笑道:“来了你还站在门口干什么,快进来吧。”

    韩枫这才反应过来,走进了闺房,愣愣地站在貂蝉面前,手足无措地看着她。

    貂禅招呼韩枫道:“你坐啊。”

    韩枫有些受宠若惊,不明白为什么貂禅会突然转变了对自己的态度,战战兢兢地坐在了貂禅对面的椅子上。

    貂禅对他微笑道:“你不是有话想对我说吗,怎么不说了?”

    韩枫看着貂蝉,她满脸鼓励加期待地看着他,似乎就是再等他表白心意。

    韩枫终于鼓起了勇气:“貂蝉,我来就是想告诉你,我之前不是不想跟你说,是我不敢,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达心意,其实,我很喜欢你,我很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貂蝉听了韩枫的表白,眼睛中开始有泪光闪动,看着韩枫使劲地点着头……

    “之前是我傻,我没有主动说出来,也没有保护好你。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会一直用心地守护着你,再不让你受一点点伤害,请你原谅我,跟我回去好吗?”韩枫满怀期待地向貂蝉恳求着……

    貂禅看着韩枫感动的说道:“我明白,我都明白的。谢谢你。”说到最后,她竟然掩面抽泣起来。

    韩枫没想到貂禅会突然落泪,一时愣在那儿,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傻傻地劝着:“你不要哭啊,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貂禅只是低着头哭,并不说话。

    韩枫局促地站了起来,想要上前安慰貂禅。

    没想到貂禅就势扎到他的怀里,哭得更加厉害:“你不知道吗?其实我根本就不怪你,我就是盼着你能跟我说出这些话,我就是想跟你一起长相厮守……”

    突如其来的热情,让韩枫有点措手不及,只能是呆呆的站着,任凭貂禅在自己的怀里倾诉哭泣。

    貂禅的双手紧紧环抱着韩枫的腰,头靠在他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只听得韩枫的心跳极快,很是慌乱。

    貂禅慢慢止住了哭泣,然后呢喃地问道:“你有没有想我?”

    韩枫使劲点了点头:“有,特别是你被那些坏人绑走之后,我就更是担心的不得了……”

    貂禅微微愣了一下,但马上又恢复了平静:“是吗,那我一直不肯见你,你不怪我吗?”

    韩枫使劲摇了摇头:“不,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是怪我没有及时向你表达心意。也是因为你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我没有保护好你,更没第一时间解救你而失望……”

    貂禅慢慢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韩枫,气若游丝的说道:“那,你真的喜欢我,不是就为了哄我,对吗?”

    韩枫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看着面前的貂禅,他终于是点了点头:“是的,我是真的喜欢。”

    貂禅慢慢闭上了双眼,却将下巴慢慢抬起,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韩枫看到这一幕,只感到口干舌燥,混身发烫,终于按耐不住,一把将貂禅搂在怀里,就要向着貂禅的双唇吻下去。

    没想到貂禅却在这时,一手拉住他的右手,另一手撕扯起自己的衣服,口中还大喊着:“你要干什么,放手,你放手啊!”

    韩枫一下子惊了,不知道貂禅怎么会突然这么做,赶忙就要将自己的手从貂禅的手中抽出。

    貂禅的手中竟然有着一股强劲的真气输出,牢牢地锁住了韩枫的手腕。

    韩枫没想到娇弱的貂禅竟然会有这种力气,一时没有挣扎出来。

    貂禅则已经趁机将自己的衣衫撕掉一半,半抹香肩裸露了出来。

    楼下的何进等人听到屋里的喊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赶忙快步冲上绣楼,来到了闺房的门口。

    何进看到二人拉扯在一起的样子,忍不住大声喝道:“住手!”

    貂禅这时才迅速松开韩枫的手,然后一头扑进何进的怀里,失声痛哭起来:“义父,救我,他,他要凌辱我!”

    何进看到貂禅衣衫不整,又见韩枫满面通红,气得双手发抖,骂道:“你,你这衣冠禽兽!居然敢在我大将军府做出这种事,对我的义女无礼?!”

    韩枫赶忙要解释:“大将军,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我……”

    貂禅抬头哭着打断了韩枫:“义父,我以为他进来是要对我表白什么,没想到,他进来就怪我,说当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三国之封神系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