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109.诱饵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09.诱饵(2/2)

,沉默着将「七宗罪」丢进了待投放的潜水钟。

    ……

    水下。

    “换我的潜水服。”诺诺伸手拍了拍路明非的头,“别怕。”

    意识还有些昏沉的路明非瞪大了眼睛,眼下两个人只剩一套完整的潜水设备,在这里谁有设备谁就能活。

    “我受过的训练比你长,闭气也比你久。”诺诺抓住他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我说过我会罩你的,收人做小弟,总得有点代价的。”

    “我们一定能游出去。”她深深吸了几口气,关闭呼吸器的阀门,拉开了潜水服的拉链。

    这无疑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场面,她只穿着一条红色的比基尼泳装,皮肤在射灯下光润如象牙,修长柔软如一条鲭鱼的身体从潜水服里脱出。

    而在亮光里,一张彩色的糖纸随之浮出,诺诺看了眼,伸手没有抓住。

    呆愣的路明非忽然睁大了眼睛,看向她的身后,一瞬间爆发出的惊喜像是漆黑夜色里的聚光灯。

    诺诺怔了下,转身看去。

    一道身影,笔直像射来的箭,一把抓住她的臂弯,将她塞回潜水服里,不容分说地为她拉上拉链,迅速关闭密封阀,接通氧气,氦氧混合的高压气体登时驱走了潜水服里的水,从脚底排出。

    诺诺怔怔地看着,那双总带着妩媚的眼睛颤颤的,像汲水的小鹿。

    顾谶同时将喜滋滋的路明非从破损的潜水服里拎出来,塞进带下来的潜水服里。

    “老顾,你怎么下来了?”这小子第一时间往前凑。

    “你没穿潜水服?”诺诺回过神来。

    顾谶没说话,只是将手里的东西放进她的手心,然后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转身朝感知到的威压源头游去。

    “哎!”路明非喊了声,下意识就要跟上去,但胳膊一下被抓住了。

    诺诺拽着他向前游,“他一定有要做的事,别去拖后腿。”

    “可是...”

    “你不是一直很相信老男人么,他不会做没把握的事的。”

    诺诺笑了笑,既是在宽慰他也是在宽慰自己,摊开的手心里,是刚刚没抓住的糖纸,折成了星星。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