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113.白色情人节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113.白色情人节(1/3)

“想不到你还会特意赶过来。”

    “这毕竟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永生的君主之一陨落了。”

    芝加哥火车站,教堂般的巨大穹顶下,站台上的老式长椅上,一边坐着一道穿西装的身影。

    就像是谍战剧里接头的特工,只不过一个西装革履戴着礼帽,连蝴蝶结都扎得一丝不苟,擦得锃亮的皮鞋跟特意整理的油头有一拼。虽然他年纪很大了,也板着一张脸,却仍像个严肃的老绅士。

    另一个人相比之下就懒散和不守规矩许多。

    无论是翘起的二郎腿还是与西装不太搭的白色平底鞋,休闲的灰色西装敞着怀,露出底下宽松的白衬衣,没扎腰,领口跟衣摆都解开一颗纽扣,看起来相当散漫。

    只不过这个人的皮囊无疑是很养眼的,挺拔的身材,斯文隽秀的外表,好像不论他做什么都会得到世人的谅解。

    顾谶拿着一张报纸,看腻了卷成筒,撑在腿上。

    “诺顿没有孵化,很仓促,但也吓死人。”

    “你被吓到了?”弗罗斯特不信。

    “差点被他一口盐汽水喷死。”顾谶一脸深沉。

    “结果总归是好的。”弗罗斯特面带微笑,看着透过玻璃洒在大理石地面上的光影,苍老的脸上就连皱纹的沟壑里都是轻松之色。

    “所以你就为了这个过来?”顾谶问。

    弗罗斯特沉吟道:“事后你们并没有找到龙王诺顿的‘龙骨十字’,莫非...”

    “应该被他得到了。”顾谶颔首,然后道:“果然,你是为了‘龙骨十字’来的,我还以为是特意来看看老伙计有没有受伤呢。”

    弗罗斯特无奈道:“身负‘八岐’,你怎么可能会受伤。”

    “这里。”顾谶用报纸卷戳了戳自己的心窝。

    弗罗斯特瞥了眼,“难道诺顿临死前跟你说什么了?应该不会,他那么愤怒,将你挫骨扬灰还差不多。”

    “在他人形态的时候,提到了耶梦加得。”顾谶说。

    弗罗斯特一愣,脸上的不以为然消失,皱眉朝他刚刚戳过的心口看去,被报纸卷戳过的衬衣上还有小小的凹痕。

    “我好像记起了些什么,却想不起来。”顾谶叹气。

    弗罗斯特沉默了一会儿,“可能是身体在保护你,不想让你记起来。”

    “你安慰人的水平一直没有提高。”

    “谁让需要我安慰的人只有你呢。”

    两人相视一眼,摇头失笑。

    “好了,我得回去了。”顾谶揉了揉脖颈。

    弗罗斯特看到他起身,不由道:“好像应该由我来说这话,你不是要等车吗?”

    顾谶一怔,确实,他要在这等CC1000次列车返校,该走的人是弗罗斯特。

    “你真的没什么事吧?”弗罗斯特不太放心。

    “我能有什么事。”顾谶不在意地摆摆手,“再见。”

    弗罗斯特知道再问什么,对方也不会多说,当下起身整理了下西装,看了眼坐着出神的身影一眼,犹豫着想拍拍他的肩膀,但最后还是收回手,转身离开了。

    顾谶看着人来人往的站台,旅客逐渐零星稀少,最后只剩下被风卷走的枯叶。

    他长久地坐在那里,定定看着前方,什么都没有想。

    直到有人拍了下他的肩。

    “在发什么呆?”诺诺忽然地出现,手指将墨镜推到鼻尖,低头盯着他看。

    在她身边还有个穿格子衬衫的漂亮女生,没系扣,下摆扎在牛仔裤腰里,英姿飒爽。

    是之前自由一日端着狙击步枪的那个黑发女孩,诺诺的室友,狮心会的副会长,也是传闻中楚子航还未公开的地下女友,苏茜。

    她们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显然是不久前才有一场购物。

    “等车。”顾谶回过神来,开口时嗓音有些沙哑。

    诺诺挑挑眉,将背包网兜里的矿泉水递给他。

    顾谶看到还剩下大半瓶,摆手婉拒。

    诺诺无所谓地拉着苏茜在长椅的另一头坐下,一边翻着购物袋,一边说着悄悄话。

    顾谶表情没太多变化,仍望着远方的车轨发呆。那边是充满安静的小镇,还有路旁叶落凋零的一棵棵树,过街天桥上行人匆匆,老人拿着相机拍照,还有流浪歌手弹着吉他,奇怪的,给人一种什么都很慢的感觉。

    “第一次任务完成后的后遗症。”苏茜忽然说道。

    顾谶眼珠动了动,看过去,诺诺在剥巧克力吃,苏茜朝他露出善意的微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