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34.龙骨十字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4.龙骨十字(2/2)

  仿佛是为了回答她,黑暗里出现了第三个人的呼吸声。

    黑影余光后瞥,“还缺一个人就可以凑齐一桌麻将。”

    “有的有的,打麻将人够。”他的背后,有人说话,还高高地举起了手。

    “幸会哦,诸位。”酒德麻衣拍手,各有一束射灯打在他们身上。

    这是大家暴露真面目的一刻,他们都绷紧了身体,杀机如绷紧的琴弦,一触即发!

    然后,杀机又无声地消散了...气氛变得有点诡异,因为最后一个家伙,他头上套着个肯德基的纸袋。虽然挺拔的身姿和狮虎般强壮的肌肉是那样具有视觉冲击力,但似有似无的炸鸡味儿真是有点不和谐。

    “你能专业一点吗?”酒德麻衣没忍住笑了。

    “非要穿正装?”肯德基先生耸了耸肩,“像他一样?”

    他指的那个人穿着一身浅灰色的正装,剪裁精细,修身的佛罗伦萨白衬衣,居然还没有忘记银灰色的领巾。

    而且坦荡地没有遮住脸,掀起的柔软的额发下,金色和海蓝色的双色瞳格外醒目。

    “给大家介绍一下。”肯德基先生说:“这位是调查团的秘书,帕西·加图索先生。”

    “叫我帕西就好。”帕西说。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贼你真是彬彬有礼。”酒德麻衣微讽道:“早知道有你这样的人,我就穿晚礼服来了。”

    “不,这里只有我不是贼。”帕西十分淡然,“这所学院中的一切都属于校董会所有,我被校董会授权监督管理校产,当然不需要鬼鬼祟祟。”

    “好义正辞严啊。”酒德麻衣撇撇嘴,“可看你鞋子上的泥土,你好像不是从迎宾通道进来的喔,难道是穿越了所谓的‘花园’?”

    帕西看了眼自己那双精致的意大利皮鞋,它们被有机污泥裹得严严实实。

    “是啊,很难走。”他有些无奈。

    “看样子你是游泳进来的,那些鲨鱼没有挡你的路吗?”酒德麻衣转向龙骨旁的黑影。

    那居然是个女人,一身纯黑色的作战服,弹性的材质勾勒出令人窒息的漂亮曲线,修长纤细,像鹤一样挺拔。

    “它们都睡着了。”夏弥抬眸,淡淡开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