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 > 37.替身

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37.替身(1/2)

酒德麻衣手中的双剑轰鸣起来,振奋激昂,而夏弥手中也凝结出一柄长刀,两人宛若流星般撞击,无穷无尽的光与热、雷与火四散飞溅,她们交击的巨响,好像是世界毁灭的丧钟!

    地面震动,  空中高处有碎裂的混凝土结构砸落四周,只是第一次冲击就把湮没之井的出口给毁了。

    那是如同狂龙的搏杀,闪电般的碰撞,两道身影掠出残影,发光发热,在烈火中摧毁着一切!

    而帕西跟肯德基先生在双方开始对冲,  湮没之井开始崩塌的时候,就极有默契地跑路了。

    他们两人在‘湮没之井’的出口相遇,二人逃窜之快,就像是被虎狼群追逐的野狗。

    整个空间都在震动,且越来越剧烈,火光和电光飞射,狂风和碎石四溅。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用力去拍那唯一一部逃生电梯的按钮,现在是他们的唯一机会。

    “幸会啊。”肯德基先生对帕西说。

    帕西楞了一下,也点头,“幸会。”

    肯德基先生一直在盯着电梯下降,“没想到第一次见就遇见这种事,本来该好好聊聊的。”

    “这时候看见你,感觉才是看见了同类。”帕西少有地感慨。

    “对啊,简直想交换名片。”肯德基先生很难不认同。

    电梯门终于打开了,刚才还在聊天的两个人马上如野狗一样往里钻。

    但上方传来让人毛骨悚然的异响,在鬼神般的冲击之下,百米厚的钢筋混凝土结构裂开了!

    巨大的预制混凝土块沿着平整的切面缓缓下坠,肯德基先生全身肌肉爆发,双臂发力把它推在一旁。在电梯门就要关闭刹那,  帕西略一犹豫,一把黑色的带鞘猎刀自袖中滑出,  撑住了电梯门。

    这为肯德基先生争取了几秒钟,他像只敏捷的黑猩猩,怪叫着从猎刀上方翻入电梯。

    帕西收回猎刀,电梯门立刻封闭,忽如其来的上升加速度让两人一齐跌坐在地板上。升到半途,下方又一次强烈的巨震,电梯像地震中的鸟笼那样摇晃,半边地板被震塌,露出钢骨支架。

    两个人敏捷地跃起,双手抓住电梯顶,心有余悸地看向下方漆黑的电梯井,几秒钟之后,烈焰填满了那个幽深细长的黑色空间,无处逃逸的高热气流卷着火焰上升,就像是暴怒的火龙,扑面而来的热风刀一般割面。

    远处高空,看着一路狼狈逃窜的两人,路鸣泽啧啧有声,“可怜的小虫子。”

    说着,他看向顾谶,“那个为了‘昆古尼尔’而准备的替身,我可以替你救下他喔,不过你得求我。”

    顾谶瞥他一眼,吐出两个字,“不要。”

    路鸣泽耸耸肩。

    浓烟烈火丝毫不能阻止两人的视线,在灵体状态下的两人,目光穿透了厚重的混凝土层,那里,帕西伸手抓住了肯德基先生的肩膀,口中呢喃,神秘的领域瞬间笼罩了两个人。

    言灵·无尘之地!

    不被许可的一切东西都被这个领域排斥,包括高温。烈焰穿透电梯往上升去,一切可燃烧的东西都被焚毁,好在电梯是最老式的机械重锤结构,最后只剩下被烧得漆黑的金属框架,带着他们继续上升。

    膨胀的高温火流最后冲破了顶部的混凝土结构,在夜空中化为夭矫的龙形,一闪而灭。

    “可惜。”路鸣泽摇头,仿佛是在说刚刚根本没可能的交易。

    顾谶垂眸,手持双剑的酒德麻衣体表已经出现了淡淡的红色蒸汽,那是燃烧的血,在细密的龙鳞中渗出,然后被高温蒸发。

    毕竟是被临时提升的血统,远没办法跟纯血的龙族相比,更何况她此时面对的是最擅长力量的大地与山之王,即便不是完整形态。

    “你才是要救下她。”顾谶说道:“不然你的胳膊就被斩断了。”

    “开玩笑么,只是一把武器而已,你觉得我会在乎?”路鸣泽态度很是不屑。

    顾谶浅然一笑。

    路鸣泽看他一眼,又看了看已经出现疲态,在夏弥斩击之下节节后退的酒德麻衣,最后再看一眼顾谶。

    顾谶想了想,摘下眼镜,“我是近视,这样就看不清了。”

    “……”路鸣泽冷冷瞪他一眼。

    少顷,急促喘息的酒德麻衣双瞳金光大亮,用力格开劈来的刀剑,在‘金刚界’的护持下,纵身跃入崩塌而起的尘幕中,几个起落便快速朝入口奔去。

    (言灵·金刚界:‘冥照’的进阶,施加守护的结界)

    巨石不断坠落,四周的崩塌在加快,夏弥沉默半晌,也离开了。

    路鸣泽朝顾谶微笑,十分得体又标准地行了个绅士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龙族:我在书写你的命运,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2899/151.html